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20 March 2016

Tweets 21/3/2016 敏不敏感的问题



Tweets  21/3/2016
嗯。。嗯,我现在真的对砂拉越被UMNO马来精英一群[狼豺虎豹]用各种恶毒的手段把砂国硬硬变成州。 各个媒体也硬硬称砂国为砂州。或硬硬在砂拉越尾+个州。我一听到媒体播音者很习惯的开口[],闭口[]的,我都对这些人厌恶万分,还不够。 把收音机关掉。有什么关系。 [耳根] 至少清静了。

本土电台口口声也是[砂州长砂州短]的。[自卖]被人家偷偷笑,也不自知或也没关系。 AdenanSatem谈自主权肯定要从[正名]开始。 我们华人有句名言:[名正言顺]。咯咯嗖嗖的说就是[名不正],言语怎么能顺畅。 联邦政府跟砂拉越的关系[是国还是州]。还是[殖民地] 真的要[自搞清楚] 参与马来西亚联邦是一种无知愚昧的问题。

看报章,我现在也是很敏感这些记者或朝野部长或领袖先生,小姐和女士们是否还是[砂州/砂拉越州长和短的]。对不起,如果是,你们是被[看不起]的。 如果像我这种敏感的人越来越多时。 会怎样?  这就得谈[市场] 有部长们来演讲没有[听众]捧场。 [产品]摆在摊位没有买,会怎样? 

以前,我先生是听854频道,现在有了smartphone (普通的)。他也有多样的选择。 他现在也蛮喜欢某电台的节目。当我关掉或不开时,他却开了。 我这个人,对不爽的东西,就是拒绝,这么简单。 没有听,有很大的损失吗? /不听也是一种习惯。我可以做到。 我也希望有一天大家也跟着我一样敏感。

50多年被马来半岛的一群[狼豺虎豹]掠夺剥削。最惨的还是砂国一群政客可以完全搭配一起来尽情掠夺和剥削砂拉越。 这么样放纵,还可以维持多久?  这次砂拉越/砂国选举,嘿嘿嘿,我希望土著[弟兄姐妹] 好好教训这些心中只有[个人权益]的部长先生,女士和小姐们,完全不知道[砂拉越主权]是怎么一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