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15 March 2016

Tweets 15/3/2016



Tweets 15/3/2016
Adenan Satem如果还搞不清楚砂拉越的主权在那里。  一味迎以巫统恶臭的口味。还在那里荒想和狂想一般华人会回流投国阵。我想他是白天夜晚都做梦。 2006之前,一大批华人都清醒和清晰这国家的真正和整整的运作:霸权当道,处处垄断,无间断的掠夺和剥削人民外,这利益集团办任何事58年多了,都很不行。所以一般人都感很不幸。

想华人还会那么笨吗?支持AdenanSatem就是等于支持Najib和他的队伍。 这一群人的所做所为所言所语一直以来都怎样。有思考的人都很清楚。养一群[狼豺虎豹]是会造成场场浩劫灾难的。这一点是华人的共识。这就好像华人庆祝新年一样。有一定的认识和共识。 其他族群是否还是一样笨下去。我不能确定。

政府的利益集团和华人利益集团肯定是紧紧扣住。像各族新年团拜,是高官和权贵之间的事。跟民间没有多少关系。 华人会紧紧跟国阵靠在一起,也是那一群华人权贵。跟我们一般华人真的无关。 华人,我肯定是90% 坚持立场,相信有[新陈代谢],人才可以健康活着。 这么多年来去,见证到的,听到的,读到的,事实就摆在眼前。

AdenanSatem[有种] 就先来宣布砂拉越是一个国家。不是州。 他就是砂国的首相。 敢敢公告天下。认清[州国]之分,他才可以[名正言顺]谈主权。他不必要[180度弯腰curtesy],让马来半岛的首相Najib和副首相来砂国[撒野][耍猴戏] 说什么[拨款送礼]Adenan还感恩[大佬恩典]万分。 这么样的心态来应对。

看到AdenanSatem还是一直那么迎合[霸权]作业。真的是让我们看得[心惊胆跳] NajibZahid Hamidi已经是国阵的负担。AdenanSatem还不清楚,这两个人已经是随时随地会触动人民的[神经] 国阵真的承载太多[负能量]了。 砂国选举是[清除国阵]时候。凡是[国阵]的代表,或亲国阵的,华人90%,我相信是不会支持的。这真的不必多说。 他族是否还是[执迷不悟],我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