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18 March 2016

Tweets 19/3/2016



Tweets 19/3/2016

很可惜,我没有从头听起,我现在才听到这一点点,不过从过去的认识累积,我可以肯定一件事:对华文科有或没有兴趣,我觉得最关键还是[incentive] 现在如果华文的用途价值在这国家是排第一。没有修华文科,后果自负。有多方面的配合。这是跟兴趣没兴趣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国文的价值在那儿?

找不到[语爱]这一篇,不然可让自己和他人[温故知新] 语言都有它价值。 它的价值有多少,就得看它的历史的长远和深阔,包罗万象,文化的丰富,让人[叹。。观此],(有句成语,一时挖不出来。)  我曾经要自己听听个个电台的播音品质内容。  最后做了一个选择。 这跟爱不爱Sarawak,Borneo没有关系, 这跟对别地的文化也没关系。

这一切是跟内容丰富不丰富系系相关。  个人的选择。 我喜欢深心灵的节目,还有健康和养生的题目。  有水准的谈话。  就这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