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20 March 2016

Tweets II 21/3/2016



 

Tweets II  21/3/2016  希望在实现

Adenan Satem 就是砂拉越首相。 TaibMahmud(这只大白鲨),我希望是最后一任[]元首。 这个人当砂国[州元首]是有违宪法。所以这联邦政府是78糟。我也希望 未来,只有砂拉越首相和元首。不必如此他冠+自冠[州首长]  [州元首] 100%[耻辱]

我不知道多少砂国的人没有感受。 这个联邦宪法,总是[明知违宪,还是违宪]。一般人/非一般人(有名气和地位)的更是一定要跟着[霸权]后面走。没有的话,好像自己被自己绑手绑脚。自我绑架。 完全进入那[白色恐怖]的笼罩中。 不能自我。 跟着[霸权]脚步走,还是最安全的。 所以,做了[帮凶] 不是不知道,简直是洋洋得意。

TaibMahmud在我们砂国人的眼中,就是卖100% 的国贼。去林冠英家,我是100%相信看不到什么奢侈品。 去林冠英家,不如去Najib家,TaibMahmud家,更好玩。 TaibMahmud 的家,你们可能找到不奢侈品吗? 别找错家了。 坦白说,林冠英根本不是我的偶像。

来届砂国/砂拉越选举,我会选纯粹本土的。 我也会鼓励他人选有重重本土味道的候选人。 有把砂拉越放在心中第一位的人才合格当代表。 AdenanSatem 很好,就让他在自己选区内100%中选,其余的,嘿嘿嘿。。。。慢慢等,下辈子吧! 我希望华人要学习领先,教导其他族群选代表。不要再被骗了。

BN利益集团都说支持BN才有发展。 还有多少人还是[执迷不悟] [利益集团的人为了个人贪婪的念头:想做官发财]骗得团团转。 请每个人好好的想一想。 当权力只掌控在几个人手中时。 [发展????]是经过联邦重重年%抽佣后,到我们砂国也要经过大官再度重重抽佣再来说发展。 今天的种种现象和现状,还不够证明:[别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