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14 January 2015

属灵的



Tweets 15/1/2015
中华文化的中心思想就是:忠,孝,仁,爱,信,义,和,平。 这是大家共同的高尚品德认知和认同。这也是大家共同和共通属【灵】的修行。对于个人的修行就是:礼,仪,廉,耻。 有这些品德修养,就可以让你【得道】/靠近【天主】。 如果你没有追随任何宗教,你也可以过着【圆满】的人生。

【生为人】的一生就是要不断的进修自己而成为一个【真正的人】。 是的,用两脚走路的动物,是不是只有猿和人呢?   没有进修的人,虽然有人的模样,却没有【生为人】的高等品质。 常常还显现出野生动物的本性:凶残无比。 所以,我小时候我有听到我阿嫲这么讲人:【tao san bian mui jin li】。我也有听到我阿爸这么骂人:【me chion nerh/不像人.

在我阿嫲的思维里一个【生为人】是经过多次的【轮回】历程,才变成【人】。 嗯,【生为人】就好像【脱了壳】/去除那些【兽性】了。所以人要完全脱离【兽性】就是要学习成为一个【人】。 所以是【人】就是要有品德修行。 要懂得【忠孝仁爱信义和平】,也懂【礼义廉耻】而成为【真正的人】。

嗯。。。。。【忠为何物?】嗯。。。。。在我的【心海里】里马上浮现【忠心耿耿】。 这我也马上想到【狗】。狗这我的【心眼】里,是【最忠诚】的而且很有【灵气】的动物。忠诚到你没话讲。请相信我【狗眼不会看人低】 的。都是【入/人】不分的人把自己的问题套在狗身上的。

是的,当我看到一个人【忠心耿耿】为某共业付出一生,结果被【遗弃】,还要被捐得【遍体鳞伤】。 这反映什么? 一个好领导,绝对会以【同理心】为这员工做好一切准备:退休/继续。 让这【忠臣】感到无限温馨。 往后望/往前看/现在,都很安然处之。这就好像【老皇帝】死了,【新皇帝】对老臣子处处不满和刁难。

这不良的行为绝对造成【相等】的反弹,这就是【物理】。 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想着,想着,想着,这些【不好】的。对这个领导人一定生产很多不良的负面情绪。 所以,有集体离职的事情发生了,有【不欢而散】的画面生产。 这也反映出【病态思维】的最佳写照。还要【自圆其说】坚持到底。

好领导绝对懂得【选才,用才,育才,惜才和留才】。 嗯。。。对一个【人才不尊敬】结果不会有好下场。好领导一定具备【慧眼识英雄】。绝对不会【灭才】,不做【捐人利己】的事。 他是会制造【和谐】氛围和乐融融的气氛。绝对不会以【自我为中心】/【天下以己为尊】。 一个人怎样的思维和心态就生产出怎样的【画面】。

一个好领袖,一定是以【整体为中心】知道如何【活化】一个组织变成充满着【生机和有机】。他会从机制整顿。他绝度不会针对人来肯定自己的不足。总是急着要突出自己。 是的,我是如此看人,事和物的。  所以,我有请大家各自其位好好【做人做事】免得自己变得【里外不是人】。 查一下自己有多少%的同理心和慈爱心。

掌权的人可以做八,九十岁,其他的人为什么不能呢? 这就是问题的症结。有【双重标准】的人的作业。切记!切记!踩踏别人垫高自己会【跌死】的。所以,好好反省检视自己吧! 或找有智慧的人指点吧!记得!不要【见利忘义】啊!记得,今天的成果是一直以来的努力。 一个人/两个人/一组人都不能成就共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