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29 January 2015

雪暴制暴30/1/2015



雪暴制暴30/1/2015
美国面对空前不绝后的雪暴/血报。 这在我眼里就是【因果报应】。我不能确定美国在各国的【暴行】。但是,就George Bush在伊拉克/Iraq所做所为就足足【引爆】Katrina暴风灾。这次【雪灾/血债】是另一次的【反弹】美国在Iraq的【暴行】。上一回是风灾来【巨大无比的吹袭】这次是雪灾来雪/血洗。 有意思!有意思!

我不知道,美国人相信我所说的【鬼话】吗? 是的,我是靠我的【脑眼】诠释各种灾难。 我国首相Najib应该有点相信吧。是的,以科学的进展和武器的先进,美国就是排第一。 这科学和武器【大佬】的身份,George Bush就是Satan的化身,所以从他的阿爸开始就到处Bushit, Bushit, Bushit…………胡乱非为。

告诉你们,他国武器永远跟不上美国的【杀伤力】,不过【真主】也有【祂】的一套来对付【无良】的行为。【风灾,雪灾,水灾,火灾。。。。】会随时光临,让你们品尝品尝品尝同等的苦难扯平在他国的种种不良动机和行为。 这就是叫【天意】。 Obama是否觉得这【雪灾】不怎么严重呢?

如果Obama还是认为这等级的雪灾没什么。 那么还会有更大的雪灾来清除美国的罪恶。信不信很个人的事。 【破坏】后,最好的弥补就是【重建】。 美国在好多国家做了很多破坏性的事,所以有必要去做【对等】的重建,不然【岁岁不平安】。相信吗? 我是100%相信【因果报应】。

所以,我们一家人连【蚂蚁】都不敢【杀】。 这是关系的【债务】,有一天要【清还】。这是太累人的事。 我们看到的是【蚂蚁走投无路】所以,才来我家避难,在也是暂时的事。这世界上【物物相克也相铺】。【杀死蚂蚁】真的不是我范围的事,所以,我知道后,就【高抬贵/不贵手】了。

我很感恩我家阿斗的劝解。 不然,我不知道我会面对怎样的后果和结果。 是的,我们学习跟宇宙万物【同生共处】。 这样我们可以得到很多【福报】。 这是需要用【脑眼/慧眼】看人事物,你才可能看到道理和真理。 美国/非美国人,我们实在太陷入【工商业机械化】,所以,大家都是在那【冷酷无情】竞争中求生存。

无节制的挥霍和浪费后,就感到欠缺资源的威胁,所以有那种不能保持同样水平的生活的恐惧。 于是, 就利用各种各样的不成理由的理由靠着武器出发到他国去掠夺和剥削。 这是美国给世界的【意想和形象】。 所以,BushitBushitBushit………会怎样? Only God knows best!  The Bushes will know it On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