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7 January 2015

够了8Jan2015



够了8Jan2015
两,三年来去, 从个人观察,微观出发,我花好多时间写有关政治的大小事。 这些东西南北希望能提供一些参考,启发,启示和醒觉。未来我希望全神灌注思考教育和经济课题。 出版书是我的一个志愿。 我希望以一本一本书跟大家见面和沟通。 是的,我们要集中我们的火力和活力在正能量方面的提升去改变世界。

我是100%肯定【人性本善】,大家互相好好领导和引导推动正能量。 是的,改变从【自己】开始。我是相信【天意和命,天人合一】。 人就是要爱护大自然。没有健康的大自然,怎么可能有健康的人呢? 据报道砂州每五天就有一个小孩患癌症? 你们有探讨Why 请在我们的空气,水和食物里找答案吧!

请大家不要【【炒人饭】】对于砂州增加11席,有什么好担心的? 只要你们知道人民需要什么帮忙和解决的问题,全心全意的去了解,如果能去解决就行了。 不要浪费时间和精力【纸上】下工夫,实际没有行动,是空的。 西马这一次【大水劫】是政府管理不当后的【天谴】。在我眼里就是【天意】。 领袖们好好带领人民去治水吧!

治水从每个地区开始,比如说,要解决Sungai Meral菜园地,大规模的工程,我们不知道要等多久。 但是大家可以要求SMC拨款给你们让你们自己也去咨询水利灌溉局和聘请私人公司先去挖掘那些堵塞的部分。 这样你们就可以马上出发去处理自己的该区水患问题。 所以,我认为大家要认清重点出发。

从我的观察,505张泰卿,一下子就拨款3百多万给火灾长屋重建,去年1112月,James Masing 也一下子拨款3百多万,这告诉我们什么。 大家都这么传说张泰卿才Taib Mahmud 弟弟那里买了600acres/hectares的农业地。  很多农民需要农业地做耕种,怎样申请都没有结果。 这土地利益问题是足够把M倒转成W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