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28 January 2015

恐怖分子28/1/2015



恐怖分子28/1/2015
日本要求恐怖组织放了被绑架的日本人。 ISIL要求他过放了那Iranian女恐怖分子。 要【你放,我也放】的方式要求日本。 Shino Abe 肯定要放下身段,答应要求。毕竟,恐怖组织是属于【劣势】。 Abe应该有【一国之主】的大量。【先放就先放】的大将精神。好好给这些恐怖分子一点尊严。

为什么一个人会去参加【恐怖组织】这真的值得我们一起去探讨的事。这些组织也是提供了就业机会。 这是否意味这政府一直忽略这一群人的生存空间,因此才有这样的组织活动的产生。 做恐怖分子那里有什么好处? 没有好处可言,那么为什么有人会去参加【恐怖活动】。 活得很枯噪无味太无聊了吗?

当年共产党在我国也有被列为有类似的恐怖活动,不过我国政府,邀请他们放下武器出来一起打拼经济活动。这一点,呜啊,我国就做得【11的好】。好到大家都没话好说。在这里,我也认为,要消除恐怖分子最佳方法和办法也是提供他们工作机会,让他们有机会发挥他们的天赋,那么,各位领袖们,恐怖分子那里来呢?

所以,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恐怖分子几乎都是因为由恐怖的政府所调养成】的。不是吗? 要挑战我,尽管【放马过来】以让我们可以公开较量较量较量。 所以,我说:【Be fair and square to others to fare well. 用暴力处理恐怖分子是邀请更多恐怖分子的参与。 用【仁爱之心】对待才是上上策。

恐怖分子就好像爬进你家【走投无路】的蚂蚁,怎么除也除不完。曾经,我面对这问题。后来经过,我家阿斗的劝解。 他说:【他们是无路可去,投靠我们,你不能这样对待它们。】。 嗯。。。听完之后,我多少都有点【罪恶感】。于是我放弃对【蚂蚁的不仁】。由它们去吧! 这一来,我对蚂蚁的【厌烦】也完全消除无踪。

自然而然,我自己减轻自己不必要的负担。 跟这么【小小点的蚂蚁】作战。不知道烧了多少热水淋死它们。结果好像还是一样多的出现。太可怕了。 还好,我家阿斗的劝解,我才没继续这种不必要的【烦恼】。所以对待恐怖分子就是这么简单。 你越是集中全部精神在他们身上,他们就越猖獗。敲敲脑袋想想看和听是不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