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2 May 2014

Tweets 3May2014



Tweets 3May2014
我的妹妹S3已读完3 年心理学课程。  其实她还有一年才可以拿到学士学位。  她第4年要写学士论文。   她决定停一年。 先工作。 她现在 在政府医院工作。 她的女儿 有继续读。 要读书,有书读是很完美的搭配。 这过程政府有很[以民为本位]的动作是可以激励这些好学者愿意去争取。  这是很健康的民主环境。

这求学过程,政府无利息合理的提供32的贷款。  她自己付31 她读完后,一年能赚Au$35,000,她才逐步还这笔钱。 45岁才开始修这课程,48岁读完,就开始工作。  她是读远距离的课程。  我国现在也有这么的课程和求学的机会。  不错,不错。  高等教育,大部分都是以英语为主。  所以真的要不断阅读英语书和刊物加强自己的语言能力

我二妹S2, 30多岁便失聪。  她现在是戴着政府付全费还的很优质的hearing aids.   她跟我说政府这样帮忙人民是为让人民有能力工作还税,长期来讲政府还是有获利的。  嗯。。。。。 这是多么美好的[互利互惠]的做法啊。  我这妹妹非常的活泼,机灵古怪。  她的记忆超强。  她昨天提起很多往事让我和S1[笑弯了腰]。


我大哥今年要61岁。 但是我们都是说他还是很年轻。 我们也只说他是60岁而已。 是的,他还是充满着活力。 他们搬到我S3妹妹附近后。 在新地方,他一直找不到[会计专业]工作。 他花费一年的时间,最后只好投降了。他工作惯了,闲着没事做是会瘫痪的。 因此他决定 放下身段到葡萄园工作去。 这一转念,他找到新方向和新发展。

在葡萄园做part-time的。  同时,他还养蜜蜂,他一直都有养蜜蜂。 他们家一直有自己收割的蜂蜜吃。 他每次回Kuching 几乎都会背10kg的回去。 他自家不能养太多。这是当地政府规定。  于是,他有的蜜蜂窝是借放在别人家以m:n分账。 现在葡萄园的老板娘叫他放几箱 蜜蜂窝在她的葡萄园里呢。 还叫他卖给她蜂蜜呢。 太美好了。


除此以外,他还申请师训,接受一年的训练。  他第一天骑着脚踏车上学,我大嫂还帮她照像poWechat.  所以,除了在葡萄园工作,到处养蜜蜂,采蜂蜜,还去受训和实习。 这是澳州政府[以民为本]为人民制造的工作机会的实践实像。 难怪我大哥他很高兴能在那边生活下去。 我大嫂也不赖,她一直都在疗养院工作。 也是完全能接受和享受澳洲的生活。 活的够精彩。 
   
如果我们政府有好好的,真心真意的为我们人民做事谋福利 一切都是[以民为本]  真的照顾好有智障的人。 [特权] 交给这些人,不是那些权贵啊!  好好照顾好这些人的福利是会带给我们国家无限的福气。  你们看,眼睛看不到的人却要在街上乞讨。  这是为什么?  Sibu 街上有体障的乞丐和盲人要如此求生计。  这是让人多么愤怒和羞耻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