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18 May 2014

Tweets 19/5/2014

Tweets 19/5/2014


马华派马袖强, DAPDyana, 一位马来姑娘出战,嗯,我认为这是很好的安排。 民主就是这样,管你是哪一族和组,只要你是 [与民同在],人民是心向着你也跟你同在。  哕,Dyana的妈咪还是巫统的会员呢。 这有什么关系呢。  这才叫[民主]尊从自由,公平,公正和平等的原则。 不为难自己,也不强迫别人。太有意思了。


人是一种习惯的动物。我真的是受制于习惯。要改习惯就得册除脑子里的有关的软件。 开始真的很不习惯。尤其是如何操作亮度。这是大问题。电脑 荧幕太亮。自己做不来,我可要等我家阿斗帮忙。 还好我们当年有给他很多动电脑的自由,虽然,他常常把电脑弄[]。是的,我自然会生气。 可是,他还是一样会去探测。


这架电脑荧幕比旧的那架大一半以上。  旧的那架不知道是monitor 问题还是CPU的问题荧幕是缩小了。 打字和上网都对眼睛都很吃力。我家阿斗说那是graphic card 出问题,我认为是monitor 的问题。 我不能说服他,他也不能说服我。 这我很想把旧的那架那去给那位我信任的电脑专家/BW看个究竟。

我不只面对荧幕缩小的问题,还面对滑鼠的问题。 尤其,当我要copy时。这滑鼠就会乱搬一翻,有失控的情形。 这让我起疑是否又是执政集团要控制我的言论自由。 我跟我先生提起这事,他只有一句话:不知道。 我跟我家阿斗提起这问题,他是很不客气地跟我说:你有那么厉害mei!  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啊是的, 我多少都有那种[白色恐怖]。

这个时代真的不是谁该听谁的。 威权一定是要以真理垫筑的。 不然,这威权就经不起考验就崩解了。 这时代真的不能用那莫名其妙的权威来压制人了。 只有在民主,公平,公正,自由和平等的环境下,个人才可以好好的发展自己。津贴朋党和有关利益集团是挖坑洞活埋这些人。 BN执政集团每年据报道花RM500多亿支助朋党集团。不是真的吗?

Najib 真的要好好的做首相,坚决不再无限制的津贴这些有如吸血鬼的朋党集团。 是时候坚决跟这些朋党集团说:[]。不然,我怕Najib可要[自负后果] 看看看,印度如何变天了, 泰国Yingluck的下场, 还有世界各国的情形。  不要以为你有武器镇压,怕什么? 这世界是走向[文明],不是野蛮的暴力了。

Najib 真的要先处理好贪污舞弊滥权和津贴朋党集团的问题,再来谈是否是时候向人民要消费税。 以我国雄厚的天然资源的赐福。每年税收有RM2000多亿。 这些税金不被贪官滥权贪污舞弊,有好好的管理好,教育从幼儿到大学博士完全免费,还有各种给中低下层补贴,还是绰绰有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