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7 May 2014

看医药服务做评估 8May2014



看医药服务做评估  8May2014
     据报道我国的医药服务在亚洲排行榜上整体上还是榜上有名。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以什么标准来计算。  这医疗服务评估是否也包括私立的。 如果是,这评估也太潦草了吧。 这个排名距离我们Sibu 的政府医疗服务差太远,太远,太远了。 
     我就讲3 个人的真实故事。  这我随时可以给证据的事实。  大家可以很放心的评评价, 我们的是几级的医疗服务。 如果我们把医疗服务分为ABCDEF  Sultan, 州元首,正副首相,正副首长,正副部长和高官们/432348 还有很有钱人去的医院是A等。 那大家就评估一下政府办的当地医院。
     第一个故事是4月发生的。 这是我家阿斗的guitar音乐老师/JW 的阿爸。 他的阿爸心脏只剩30% 的运作能力。 JW慌张的不得了。 他的妈妈常年都在台湾帮忙看孙儿女。  家里只有JW  于是他是马上送他的阿爸去私人医药中心。  可是他门没有那种配备。 Sibu政府医院更不用说了。 因此要治疗要去Kuching 私人医院。这将会是一笔相当大花费。  如果去政府医院,他是[等死]的  这种的列子我相信大家都听和见证很多了。
     还好JW的阿爸有栽培2位医生。  JW的妹妹第二天就马上从台湾赶回来,当天就带她的阿爸去台湾医治了。 我家阿斗还预言说这一次 JW的阿爸会像他的阿妈肯定会留在台湾了居住了。
     第二个故事我是昨天从这位卖菜的朋友诉说中知道的。 这是常列。  她说她有位朋友患了子宫癌。 去政府医院医治,医生建议她要动手术。  这她也接受,可是她是要[等等]  这她完全[等不到] 就走了。
   3个故事是我这买菜的朋友/CZ本身的灾难。 我这朋友不小心跌裂她的左下额。她必须接受缝补的手术。 可是,这缝补的手术没有做好,因此这微差却留下不良的手尾。 CZ现在要面对下唇无法自然回位的痛苦。 这是很绷紧的感受。 很不舒服。  大家可以想象CZ的苦难吗?
     这位医生是刚毕业出来的。 没有经验,因此认知不够。  去政府医院动手术,往往病人会成为这些年经医生的[白老鼠]  在医院实习够了, 还完了服务期。 95%的华裔医生会拍拍屁股走了,去寻找自己的理想找更好的医院栖息。 到处的情形是否都是这样子的?  这是否就是我国医疗服务水准?  我是否太偏激了呢?
     从我扫视全国私立/利的数目和普遍来,看了看,想了想,算了算。  我国医疗服务在亚洲榜上有名是凭什么上位呢?  让我无限质疑这排名的真实性。 依我从近距离看Sibu 政府医院的医疗服务看各地的情形。  我这评分是[89不离10]还是[8940/事实]呢? 我认为这论证需要每个人的参与才能叫/校准。  这是评估BN执政集团好/不好的准绳之一吧。 
     记得, 执政集团只不过是[代理]  不好就要换掉就是了。 还有什么好忧虑的。  这是有做评估的竞争的年月。  谁要主朝执政一定要经过我们人民的[法眼律耳]还有心脑重重思虑后挑选的。 是要人民的祝福才可以成事的事业。

连最基本的医疗服务都不到位,这执政集团[骨头用]还要聘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