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8 January 2014

Tweets 9/Jan/2013



Tweets 9/Jan/2013
昨天又是我每周一次去大市场买菜和鱼肉。  昨天本地青菜价,贵得惊人。平时RM5-6的菜价。 昨天油菜心是RM12.   也有人叫价RM20.  我就是不买了。  反正[没吃也不会死][吃了也没有什么特别营养养我们]  这是为什么我非常厌恶涨水。 

Sibu 对面江油菜岛会如此被水淹都是因为我们的Rejang River 被无限soil erosion浅化了.   政府有关单位根本不够积极去挖深。 BN 执政完全欠缺[以民为本位和中心] 因此涨积水的事会如此不断和到处的发生。而且范围也越来越大。

2009年开始的治水活动依我看只做了40%,从这一次涨水的情况全面来看。  我相信没有处理好[水患]也会是BN 执政致命伤之一。   这是不分种族的共同经验。 尤其是现在人民知道了政府没有做好排水系统的工作,才会有如此的[水灾]  [水灾]的毁坏性很强的。 财物损失非常严重。

自从1994年上游Bakun 水坝开始接着我们也面对着Murum 水坝,还有现ing 中的Baram 水坝。 还有还有很多各种经济活动,无限的滥伐树林。  上游到处光秃秃的。  soil erosion 才怪。 The Rejang River 不浅化就会变笑话。

我们这母河是我最重要的排水系统   这条河阻塞了。  会增加河水倒灌的次数的。  Sibu 局部涨积水的次数也会增加。  这就是2011 之前频频上演的事。 改善局部的排水系统,不能解决来自上游的排水,不能吞下倒灌的河水。  因此解决水患要做全面的工作。  从上游一直到海口顺畅的流出。

这次Sibu水患,我们内部/Kopi-O 色的水都无法顺畅排出,因此好多阻塞的地方都是Kopi-O色的水汪汪。  是的, 局部的排水在这些地方非常不良。  我不知道有关单位有/没有到处巡游增加认知以提升建设。  知道如何下手改善。 以免被人民诅咒和谴责。 破坏自我形象。

The word “Allah” after all is nothing at all but the sounds and symbols to name “God” who universally belongs to all.    

He is the Lord to all by whatever name, he remains the same.  It is very stupid of the judge whoever he is to pass this verdict to grant the Muslims in West Malaysia this monopoly.    

At least  90% of the Muslims in West Malaysia, I believe, do not think the sounds and symbols “Allah” should be so restrictedly used by the Muslims only.

Well, don’t be blurred by the sounds and symbols to be grounded and forget to look around of the problems of corruption and collustion as well as the menace of different sorts of monopol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