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4 January 2014

Tweets 5/Jan/2013


Tweets 5/Jan/2013
张庆信说水灾后,这几天走那么多路程。 双脚有80多岁老人家酸软无力。  这就是当了4 届国会议员,平时没有多走动,练习。防灾没做好事的一点点个人后果。 事先没有没有做好规划,严厉监视和检视 各工程。   [亡羊一直不补牢]的问题。  [羊跑了,到处追捕]  这样的心态,这样的行为。 来处理水患。 这其实是BN执政政客们的共同特性。
                                           
水患的事看多了,认知也增多了。  所以知道张庆信忙的只不过是[局部]的问题。 要控制好Bintulu 未来的水患, [局部]的排水系统肯定要做得很完善,可是这还不够,如果没有考量考量视远和似远又似近的全国水坝之最:Bakun水坝。  记得哦,这水坝平常一秒的流泻是[Spillway capacity 15,000 m3/s (530,000 cu ft/s)](Wikepedia org.)。下又大又常的雨,流泻2倍到3倍多和快,有做记录吗?


自从,Bakun 水坝工程在1994年开始,经过陈伯勤的Ekran Berhad (没有建水坝经验的公司。 只有那些政官商你你我我的不三不四的交易。 听说陈伯勤和Mahathir还是很satu Malaysia 的密友/bosom friends呢)胡乱非为的过程。 那时我只看到Sibu 的频频水患。  烦死人。 慢慢的我才开始解读[] [水患]  这一来, 我视觉和视角从[局部]扩大到[全州][全国][全世界]

就这样,我从水患中,认识了BN 执政的各个政客尤其是Sibu 的。  我越解读[][水患],我越认识各个加冠的政治大小丑。  同样的,我的视角也是从Sibu 扩大到全州,全国和全世界。 就这样我就在一旁单独不孤独的参与政治而且还是全球的呢。  从本区,本地,本国到各区各地各国。 对政治真是认识越来越多。 有那一发不可收拾的感觉。 原来政治是这么好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