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2 January 2014

Tweets 3/Jan/2013



Tweets   3/Jan/2013
张庆信说他申请4 年改善排水系统的拨款都没下落。 这以我看是不够积极去“争取”,也不够胆量坚持,更没有发挥人民代表的决心。  1年,没有获得,可以宽容。 2年,没有获得批准是必要追问原因。 Bintulu 生产那么多天然气和油,拨款只不过是要回所付的税金做改善工作,为什么那么难?

3 要做的是就是提高声量表达自己的看法。 同时自定时限坚持准时拨款,不然[给你好看]:公布天下联邦政府如何殖民砂州。要求人民一起来反抗。  不必等第4 年,就可以在国会里大声喊出不满。 还是没有受重视就当场宣布退出BN 执政党。 未来人民选代表会先看是否有[民主思维]的和[勇敢][] 随时与人民同在。  民主制度是他的坚持的理念。

请相信我, Bintulu 29/12/2013 的水患,不会是罕有的现象,这只是开始而已。  这也是一种警报。 有长官说这是10 多来第一次发生的事。  以后这样水准的水灾会频频上演的。  频率有多快,那就要看看天,想想地,还有附近很大很大的Bakun 水坝的操作了。  大家小心哦! 

陈亚才弟兄说[林冠英] 有可能会变成台湾ex-总统[陈水扁]No.2 .  嗯。。。。 这我是在认同和不认同之间。  认同是如果没有限定首长的任期是有大大的可能。 2008看到今天他的言行举止和该党发生的种种大小事是肯定令很多会思考的人很担心的。  我不知道民联各党是否已定时限给各州首长呢。 首长最多可以坐那宝座2 /10 年就好了。 定多15年的极限

我不认同因为我看到报道他亲口说过很多次:首长任期只能有两届。  林冠英2018 就期满了。 还有还有我们有台湾ex-总统[陈水扁] 作参考。 人人心中有谱/概念/认知。  在大家检视和监视下,他要做偷盗的事,依我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记得,Penang还有那么强又那么有经验的反对党。 我肯定那种[ ]Penang 反对党可以马上嗅出的。 安心啦!


缴纳税金给执政就好像把钱存在银行里, 有用钱时才去提款。 这应该是天经地义的事。 拨款本来应该是有制度的在做的事。 怎么会那么辛苦啊?    黄顺舸部长有说到[赴汤踏火],有那要死要活的那么辛苦。 啊呀!  这是霸权制度。  确实有一定的难度。  这政府我们确实要敢敢换。  


选贤能,只选那些勇敢的,有担当的。 坚持理念到底的人。 申请后出那3 招:1。有时显的宽容,2。有时限的提高声量追问  3 有时限的呼兄唤弟还有姐妹们反抗。 给执政[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