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5 January 2014

Tweets 6Jan2014



Tweets 6/Jan/2014
如果Nelson Mandela 是神/Allah 派来的示范给我们人类看宽容和谅解还有爱是怎么一回事,那么我看Bill Gates也是神/Allah 派来把人类在网络中连在一起互相学习,提供知识和互动一起创造更美好, 更流畅,更方便,更[实事求是]的世界。 

把大家不分肤色,宗教和理念连着往美好的方向进展让这世界发光发亮。  从去年开始我真正看到网络的知识库丰富,的无法想象。 真是应有尽有。 现在我的资料来源除了两份报子也来自Wikipidea.    这资源让我轻易获得我要各种有关知识。 太好了。 太妙了。 嗯。。。。。Bill Gates确实神/Allah派来的另一个天使。

因此我才有机会知道Sarawak  目前3 个水坝:Bakun Dam, Murum DamBatang Ai Dam还有在ing中的Baram Dam距离Sarawak各地方。  有这个方便让我可以随时参考各种资料求证。 [事实求是]的精神对自己对别人都好。

自己有了概念,就不难mind-map/脑图 各个水坝的距离给大家尤其是Sarawakians.    让他们知道砂州水患和水坝的关联。 张庆信说这次水患是发生在高地。 我想他一定很清楚那里阻塞,哪里都会水患。  水患甚至也会发生在家里。 不信的话,把家楼上的排水管塞住,看看会怎样。

Bakun DamBintulu 73.5miles;   Murum Dam Bintulu 124 miles /200km Bakun Dam Mukah  122 miles; Murum Dam Mukah 是???找不到。 Bakun Dam Murum Dam相距 43miles /70km 

有这两个水坝在上游,每个人自己心中最好有个数/谱。  最好自动自发主动地要求应对对策。不让依我看3 – 6 尺的水患还是属于小水患。 未来我恐怕大家一起面对的有可能是30 – 60 尺的大水患。 爬到屋顶去还不够高呢。  我希望大家不会认为我说的是:乌鸦叫,别人死 (福州话名言)

有图片报道Mukah (诗华日报5/1/2014)高地水患3 尺多。水淹农地,血本无归,惨痛经历。 水色是Kopi-O的。  嗯。。。。。 这我知道是来自于局部的泥炭地的积水。  如果是河流入侵的水/黄土地是Teh-tarik 颜色的。 积水水平好像还比Sibu 低地还高呢。  嗯。。。。。。该开窍了吧!   

我们Sibu现在有几架抽水机在运作,因此Sibu 这次水患对比之下,还好啦.  来得快,去也相当快。 当然不包括对面江的油菜岛。  可怜下游的地方像Bintango Sarikei  应该是因为我们Sibu 缘故,急速抽水,因此有河水入侵,我是看水色知因果的。 还有对[]的认知。 水能流向哪里?

“MBKS admits flash floods in Village beyond their control,”   John Lee, acting city Secretary.   No doubt,  as I see this water is not from the local  area itself only.  It is from everywhere upstream.  I believe they also got the feed from the excess water of the 3 dams upstream.  (refer The Borneo Post 3Jan2014 for flash floods)

There were 19 schools stopped because of floods to date on 3Jan2014.   Can floods wake up the fools to think more than food and ask why? 

Kampung Mambong and Kampung Sikog were reported to be heavily flooded.  Bengoh assembleman Dr Jerip Susil asked the headman to write in to complain so that he could forward the headman’s letter of complaint.   It is no doubt interesting that we have such a stupid representative.    


巫程豪是原任Johore DAP 主席,要蝉联州主席职,现在要面对对手刘镇东。  刘镇东本来是外来人,却在505 硬来Johore 对抗何国忠。 当时的局势DAP 高层就派[天兵]来。 [派天兵] 当时欠缺信心下是不得已的做法。 这也是非常非常非常不健康的做法。


这动作理应有个期限:准备刘镇东回乡。 不是那样大发挥那越界行为。 不好也。 给我马上的感受是:很XX。 [降天兵] 这作法不可以一而再,再而三来玩了。  够了。 这是有很大的杀伤力的。 人选肯定要当地人。  只有当地人才有大大可能有本地 人利益的维护的心态和认知。全心全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