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26 October 2013

谈嘴巴和手脚的搭配



谈嘴巴和手脚的搭配  27/10/2013
56年来去公正,公平对待各族只是嘴巴的活动,手脚没有搭配和配合。  因此,官爷们的高尚言辞,仅此于高尚的言辞。 手脚是那么沉重的没有行动。 因此,我总是看到代议士们都这么说:要争取,要争取,。。。。。。。。。。。我甚至看到Wong Soon Koh说争取拨款有那种[赴汤踏火]有那么要死要活的辛苦。  这。。。。。怎么一回事? 我们 人民都很Satu Malaysia都感到莫名其妙。
于是现在大家都逐渐发现原来是嘴巴和手脚不协调的一回事。  今天贫富两极化这一回事。 原来还是嘴巴和手脚一直无法协调的一回事。 3428才是事实。现在,我猜大家和我一样一听到官爷们高尚的言辞都暗中窃笑不已。 他们最爱说的,最常说的:[一切为人民好, 以人民的利益出发。]  我只有哼。。。。。。。。。。。。。。。。。。。。回应了。
如果有人还是那么愚昧无知,可以去喝尿吃大便了。 对不起, 爆粗了。 Sg Limau补选,   DPM Muhyiddin又来了,选BN肯定有发展。 是不是很M思维的操作和炒作。 在这样下去,Malaysia还有救吗?Najib不是一直都说国阵对各族各地的人公平和公正。 
     怎么又来这么暧昧的玩[支持国阵,肯定有发展]。到底Najib Muhyiddin和朋党政客们有没有搞清楚什么叫做[公正和公平] 什么是[民主]  耍权力耍上瘾了。  权力上瘾的人根本是不懂公正,公平和民主的道理的。  每次用M的思维对W的想法。 所以处处都是冲突。
   [红海 ]的心态去启动[蓝海策略]。行吗?  b门钥匙去开d门,完全不同齿纹的钥匙,开得了吗? M型的运作机制怎样进行W型的运作机制? 各种垄断如何解除成为全民的利益和好处。  2348都是公务员。 2012Auditor-General Report, 据“沙登国会议员王建民的计算共涉及RM65亿的款项遭到浪费。 如此的挥霍令人无限愤怒.  这是34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