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12 April 2019

Wechat 13/4/2019 砂政府的问题


Wechat 13/4/2019  砂政府的问题
        @余清禄,看来看去,想来想去,我还是那几句话:[马来亚霸权是可恶的,但是砂政府本身没有意愿脱马独立才是最大的问题。马来亚政党在砂国的代理。拉倒了一批,又有另一批更蛮横的出现全心全意想卖砂。这种M型模式的套牢是砂国的诅咒]。我用M型模式来代表[非民主的,被殖民的,权益是在一小撮人的控制中]。玩阶级戏码。
        脱马独立,我们才可以翻转大局。我用W型模式来代表[民主,独立,国家资源完善的利用造福全民]。破除 [政治垄断,经济垄断,砂人卖砂国的诅咒]。砂国才有可能发展起来成为一个像[芬兰]式的先进国,供人参考。
        我本身是100% 支持[改朝换代,复邦独立]。这是砂议会主动做决定的事。可是AbangJohari不要违反至少80%的意愿。人家毁约,完全不尊重你,你还在那儿求霸权尊重。人家样样很严重的靠砂资源生存,而砂国GPS政府活像靠人家鼻息存活似的。AbangJohari带领的GPS政府完全没有能力,勇气和智慧脱马独立。砂民要这些人做什么人呢?留马是相等于被殖民,继续当[亡国奴]
像现在,在所谓的[国会]那儿玩。在完全不公平,不公正下,被动的很搞笑要人家复邦给咱们砂国。这是那一门的玩意儿啊?很多人就被引入戏。我是越看越气。                 
修宪的事是完全是圈套。有关爱砂国的事,砂民应该都会明白。只有火箭和公正党卖国贼还是[自欺欺人][强词夺理] [自导自演],一点羞耻心都没有。
        所以,醒觉运动,我们是准备砂民脱马独立。砂国是属于砂民的。只有砂民可以决定砂国的未来走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