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19 October 2018

Blog and Tweet 19/10/2018 默默的守护者?


Blog and Tweet 19/10/2014  默默的守护者?
      有人推鉴[默默的守护者] 这本书。这本书我不知道的真正内容。但是我知道这本书是以这大贪官为中心的有关的书。他82岁生日庆典是在Sibu举办。他的从政事迹在Sibu Islam Centre展览。 我猜89不离10是以这大贪官为中心的一跟砂拉越历史进展有关的本书。我猜是一本有很多粉饰和加工的的记录他从政过程。有人很寄望这大贪官许给砂拉越独立。 很看好他会支持砂独实现。 我不认为这大贪官会有什么作为。在我心目中,这大贪官除了自己,家人和朋党利益摆中间以外,以一小错人的利益为利益外,其余的人都不存在。
所以,他33+当砂拉越首席部长/CM,他没有对砂拉越人或国有任何值得人们赞赏的贡献。全都是以他霸权喜好来决定一切。 所以砂拉越整体的发展是很怪异grosteque的。今天,大家见证的道路系统是非常残缺的情形跟他带领的33+政府息息相关。我不知道他当砂首长讲过多少次砂拉越土地太大了,所以道路尤其是走向乡间不能不能发展的很快。劝人民耐心的[等等等等。。。。。。。。。。。。。。。。]。就这么样推搪掉道路发展。他在位时,一年只允许20Km (如果我没有错的话)。 他根本没有心发展砂拉越。 他的[联邦奴才心超重] 所以砂拉越现在的状况,是有根据的。
而他自己就以最快的速度捞取掠夺砂的资源。他现在所拥有的庞大财富跟他一直以来收入完全不能成对比。 这大家公认的[土皇帝 ]过去33+是无法无天的任意随心所欲掠夺剥削砂人的。 UMNO-BN 在背后支撑。
有人说,他对砂拉越唯一的贡献是不让巫统进来砂国。我说嘿嘿嘿嘿。。他就利用砂人的无知对巫统的恐惧让自己稳坐首长宝座33+ 这个人把其他人的福祉都[鲸吞]掉。
AbangJohari现在要赶工建沿海大道,改善乡间道路,水电设备,网络衔接。。。等等等等。。509,高官们才真正看到人民的力量可以有多大。所以509后,这些高高在位的大官们不得不把[人民的需求做考量]挂在口中。有多看重,就得看他们如何行动了。 时代不一样了,AbangJohari不能像Taib Mahmud 那么所心所欲鲸吞砂拉越资源[自肥]了。不容易了。 这是网络时代。这也是很竞争的时代。 
[沉默是金]吗?默默的守护者? 不好意思。该你发言时,你沉默,真的不是件好事。所以,砂国被贬成州;砂拉越沿海严重被侵略从12海里被削减剩3海里。属于砂的税收被抢走;砂拉越被殖民,砂拉越石油和天然气的资源被马来亚霸权每年掠夺至少RM550亿。马来亚霸权还要向砂课种种税务。每年从砂税收至少RM2000亿。税收后,没心发展砂拉越才是人民怨恨痛苦的根源。所以,砂人才这么坚决[脱马无罪,独立有理]。肯定没有回头路。势在必行。
        砂拉越本身资源这么丰富却过得这么贫穷。这是默默守护者的功劳吧!
还有人称赞这大鲨鱼呢。有人说至少他守护了[移民法令]坚决不让UMNO-BN进来,嗯嗯。。嗯嗯,不好意思。他也守护被殖民的砂国国旗,还有什么? 默默的守护者?  不够搞笑吗?
        我也常常在想如果换另一高尚和100%爱砂拉越国的个体做33+年,砂国是否不一样呢? 文莱国和新加坡是我们很好的参考。所以,这[默默守护者]别玩高尚了。弄巧反拙哦! 人民是有没经过粉饰和煤加工的读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