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12 January 2017

砂拉越/砂邦/砂地 (名正言顺) 13/1/2017



砂拉越/砂邦/砂地  (名正言顺) 13/1/2017
AdenanSatem走了。  可惜他没有为砂拉越正名之前,就走了。 是的,有点可惜。 他没有从砂邦国议会通过拿回自主权。  也没有狠狠告马来西亚联邦政府做了种种违宪的行为。 虽然,他上台后,有undo 蛮多的不良砂国阵政府不良的做法和政策。 他也敢敢拒绝偏激的宗教言论和做法。  可惜,他没有为砂拉越[正名]为砂邦/砂地,就这么走了。  他其实还欠人民大概3年的委托。

正名,很重要,我希望继承Adenan的砂首相 (非首长)第一步下马威就是为砂拉越正名。 逐步建立邦国自主权。 我对媒体简称砂拉越为砂州是非常的厌恶。  我厌恶到是可以不在听收音机。 现在,收音机,几乎是我先生开,我随时关掉,当我听到广播员/DJ称砂沙为州时,嗯,当我先生不在客厅时。  收音机,他开,我关。 I am sorry!   嗯,没听收音机,不会死。 砂各纸张报纸也是很病态的自称砂州/沙州。 是我,也不要订了。  我们还有很多管道看新闻呢。

我希望未来会越来越多人像aku,这样boycot媒体。 我们一起来看政客们,报纸商家/各种媒体们还敢称砂拉越/沙巴为砂/沙州吗?  别忘了,各个商业媒体/广播台是靠顾客而存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