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25 December 2016

100%的因果



100%的因果
我说80%的人是不适合驾驶交通工具的。 可是, 我们人人被逼迫去使用交通工具。这就好像人人带枪出街。一不小心就[擦枪走火] 这是肯定的后果。 在交通系统完全失调下。 人人被逼迫使用自己的交通工具的后果。这是国阵政府100%的错。 政府完全没有好好自我检讨的后果。没有好好发展交通系统的后果。

交通意外政客们都像拷贝的,很一致的说70%+是人为疏忽。  是的。 从政客的角度切入,是的。千错万错总是道路使用者的错。 一个从来不会自我检讨的政府。 结果是越来越严重的车祸 灾难地后果。 车祸灾难60%受害是电单车骑士。 全砂到底有多少公里电单车车道?  多少公里的道路是符合高安全规格? 那位政客有能力回答? 这就是问题的症结。 这是政客们都拒绝面对解决的问题的结果。 一味的把车祸的肇因归于道路使用者的错。

所以,我是100%肯定,如果国阵政府再继续执政,车祸后果更不堪设想。 这是我100%的肯定。

一个有良知的政府早就提升交通系统。 限制个人使用交通工具。 可是UMNO-BN政府就怕人民少用或不用交通工具。这可会造成[经济内伤]。朋党利益受损。 这是[朋党利益至上] 政府操纵的所带来的后果。 所以,我希望人民能更醒目的做选择。 凡是与UMNO-BN(邪恶的代名词)有挂钩的政客要懂得狠狠的跟他们说:[No] 拒绝任何跟UMNO-BN标签的人事物来往。 

不要傻傻的相信[土族特权]的优先权。这是一庄庄骗人的谎言。 相信我,只有靠近[权力中心]的人才享有[真正特权][土族特权]是掌权者的进行掠夺和剥削的手段。 [土族特权]的名义进行种种违法的勾当。 各种各样的贪污舞弊滥权腐败那样不是跟[土族特权]有直接或间接关系的。 别被骗了。 大家要一起拒绝政客们再提[多少%土族特权]

只有在公平,公正,合理和合情的竞争下,大家才可能享受更美好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