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6

Tweets 18/11/2016



Tweets 18/11/2016

为贫困儿童提供教育Destiny for children 贡献值表扬  诗华日报

Fatimah Abdullah 陈赛明,砂教育部长,不久之前,有请到Destiny For Children中心调查和帮助   今年,我知道的,她有来过两次。 第一次来跟JPJ一群人来,是[探查] 第二次来访,是有帮忙申请到[一张出生纸] (如果我没错)。 带了。。。箱的衣鞋。 还是保持不变的习惯:就是呼吁[社会人士捐助]  我真的不清楚。 [探查]后,我相信,他们对这中心的问题,应该比一般人清楚。要教养这一群弱势没有出生纸的孩子费用肯定是相当重的承当。 这中心,据报道有80+的穷苦学生。 免费教学以外,还要提供餐食。 教育部有给这中心多少拨款。 课税后,政府的责任在那儿?

给民主行动党的 箴信  丘光耀  东方日报 在网络上找了找,还是找不着。 这是一篇真的值得阅读。 可以增加认知。 多一点认知,少一点无知的寄托和依赖。 所以,我会赞同民间第三势力来开炮。 先把国阵根除,再来处理那些即将僵化的政党。 反正,我们人民要很清醒,要有[大我精神] 能把别人的损伤看做为就也是自己的损伤。 看到MIri-Marudu那种泥泞乱糟糟的道路,应该是我们集体的困苦和羞辱。这是人民没有受到重视的结果。 看到如此的路况,坦白说,这是领人可耻。 被霸权无限掠夺和剥削后的砂拉越。 这是过去砂领袖和马来亚霸权一直以来[狼狈为奸]的结果。 今天AdenanSatem和他的队伍能多有效维护砂国,这只有等着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