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2 June 2016

“我每天都在服务” 里察烈大选还想上阵

(本报古晋1日讯)“就算全国大选明天举行,我都已准备好全力迎战!”

大马人力资源部长兼西连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里察烈今日在达雅节开放门户上,被询及他在来届全国大选的备战工作一事强调,不论有没有选举,他一直都在进行活动和服务人民,因此,他已准备好迎战。
他指出,从1990年开始,自他中选以来,每天都在工作和服务,就算现

在担任人力资源部长,办公室在吉隆坡,但他每周一次都会回到西连选区服务,出席地方上的活动。

“对我而言,有没有选举都一样,因为我在政治26年来如一日,每天都在活动及服务,随时都做好准备!”

26年如一日
询及是否有信心继续代表国阵捍卫西连选区一事,里查烈表示,交由人民决定是否“还要他”;而决定他去留的则是全国国阵主席兼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特权。

“我没有看到自己不被钦点的理由,因为我一直都在努力做好工作,每天都在活动。虽然我的年龄已经65岁了,但我仍然很健康及有体力,所以没有理由说我不获得钦点再次出战﹗”

询及伊斯兰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提呈2016年伊斯兰教法庭(刑事权限)修正案的私人法案日前在国会获准提呈一事,里察烈不予置评,仅说砂州不会落实伊斯兰刑事法。

他也不忘祝贺所有马来西亚包括居住在国内外的达雅同胞达雅节快乐,因为当达雅族群庆祝达雅节的现今,其它族群如华裔、巫裔、印裔等也参与,就像华人庆祝农历新年,其它族群也同样参与。

My comments:
砂拉越就是被这种人卖掉。 把砂拉越当[州],这种的政棍是捞得风水起。 为了个人的权益地位[人猪狗]都不分。 如果继续让这种[人猪狗]不分掌权,我们砂拉越永远是[州]的地位。  永远被霸凌掠夺和剥削。

2018 是我们砂国的[国选 ]吗? 还要跟马来亚UMNO-BN霸凌玩下去吗?  2018 将是我们砂拉越人抉择退出马拉西亚。 2018我们会有公投。 Malaysia的sia就是我们福州话的[吃吃吃吃。。。。。。。。。。。。。] 是的,我们见证的就是[包吃到底还要吃]。  砂国政这52+跟马来亚国的国阵这么多年的合作,今天砂拉越的一切贫困跟这些砂官爷们出卖砂拉越息息相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