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Tweets 21/9/2015



Tweets 21/9/2015
Adenan说明年才会选举。这次选举,我希望人民是趋向更成熟。看人看党/看人不看党。又怎样,只要不让国阵得[渔翁之利] 都行,应该多多考量独立人士,只要他们是民主真代表。我们人民就要好好的考虑。拒绝任何中央集权。中央集权是民主的绊脚石。人民代议市就是人民的代言人处处要为人民把关。不是像现在处处以霸权为主为中心。为霸权做事霸凌人民。

我对Najib的诚信完全没有一点丁的信心。所以他说权力下放给砂沙两地,我是100% 质疑这权力下放的分量和范围。这个人的诚信是至于口号和文字,执行日期慢慢等吧。中央集权是向自己和民主倒粪便的行为。 Najib的言行举止都是以[1]为主。1MDB就是最好的证明。这[]是横行无耻和无止的。

所以在短短6年多,这公司就举债4百多亿。这[1]切都是权力全集[1]身。这是Dr M的杰作。把财长这职位和首相结合于[1]身。这是制造[天下以自己为尊][私路和死路]。纳吉是更疯狂的玩得[不亦乐乎]。在这过程,信誉[扫地] 完全不自知。还到处寻[挺顶人]支持他。好像爪牙也不少呢

我希望Adenan Satem懂得如何争取回咱们砂人非傻人的权益。如果有必要[脱离]。我是100%支持 。这样我们可以自主[一切] 不必那么辛苦的去[争取,争取。。。。。。。。。。。。。。。。。。。。。。。。。。。。] 自己的税金。 行政,经济,文教,基本建设发展处处不到位。我相信很多砂人非傻人都想自主[一切][1切自肥的巫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