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15 September 2015

Tweets 16/9/2015



Tweets 16/9/2015
Taib Mahmud 做首长到现在做州元首,以前每次纪年日和生日有两次刊登恭喜和祝福他。每次都是一叠一叠的报纸一次至少十多面。我真不知道多少棵树要砍掉以满足他个人的私欲。今年也不列外。今年是在Sibu 举行。我不知道这一场庆典要花费多少[人民血汗钱]。这是很[劳师动众]的动作。 首长/州元首纪念日/生日,真的需要这么做吗?

我们人民看到的是一位[贪婪无比]的人。坐在[州元首的宝座]享受人生。有人说这[职位][吃喝拉屎]而已。他有在做什么? 这年代,人民真的是不简单了。 连首相,首长,州元首等等等等。。。。都敢[针扎] 真是天大地大,还是人民最大。做首相,州元首,首长等等是真的要看人民的颜色和了解人民需要。
权威和自我为中心的时代已经是过去式了。如果这些受委托的人还是[执迷不悟,我行我素],后果肯定都很难看。风风光光的站在台上接受恭喜和祝福。 同时是要面对千千万万人民的指责和臭骂和清算。这个人除了用超速的动作掠夺和剥削以外,这个人为自己收揽无限不以之财以外,他为砂地人民做了什么。

今天,砂地真的是一个可以跟Singapore的经济水准对比吗? 一个有如此丰富资源Vs资源贫乏的地方,白白的又黑黑的被这种人典当掉。 今天的各种现象就是他领导无方。所以砂地的权益被如此吞噬着。我们不能单单怪联邦政府的霸权。因为我们看到的是自己的州元首,首长,州和国代表都完全没有好好的为自己砂地[把关]



Najib说联邦政府有意下放权益。他说了,我希望这是有时限的实现。不是一等又是50多年。所以,我认为我们人民自己要定时间表,盯着这些领袖确定它们不是在做秀。明年砂地选举。这是关键。我希望人民自己要做好决定。[改朝换代]才能让这政坛[焕然一新]。是来个大翻头像M翻成W。这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大动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