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Tweets 18/9/2015



Tweets 18/9/2015
S4S公投已经开始了。我昨天已经去签名支持。这组织希望在12月之前能收集30万签名。我猜可以收集何只30万。有关心Sarawak的人,都有那[脱离联邦]的愿景。这52+的参与是输数。够了吧!Najib 说联邦要权利下放,他们愿意下放多大和多少? 哼。。。。我只希望Sarawakians 能很团结一致公投表态。

大家千万加万万不要让红杉军的各种没素质的言语困扰而忘了1MDB的追讨和探究。不管这一群怎样。这只不过是一群素质和素养都不高的无聊分子。种族Vs经济,种族的市场就是那一小圈子。要生存做生意,种族主义者根本没有站住的地方。 有本事的话,只卖/买食品/产品自己种族的人,看看。谁负担得起?

整天口喊[特权和权利]的人,我的劝导就是好好去学门手艺,好好发挥自己。不要为无聊的事再浪费时间了。 不要被自己的领袖[牵着鼻子/头发走] 去除[崇拜领袖]的心理,学习独立思考。看那一族,还高举旗帜大喊大叫。看起来跟流氓完全是一样的。也很像暴民。对这些人,我要表达就是[厌恶]

要提升个人/整体的准严就是要透过学术,技术和手艺去修练和锻炼而成为一个/一群令人佩服武艺高深的人。素养不高,武艺不行,硬来抢出位。这是违反定律,行不通的。这就是Allah的奥秘。这世间就是没有捷径。在人生要有成就就是要一步一脚印努力不懈的去累积经验和历程。尊严不是靠喊叫获得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