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8 November 2014

Tweets 回馈怎么一回事?8Nov2014


Tweets  回馈怎么一回事?9Nov2014
 
【回馈】的意思---就凭我个人对【回馈意思】的认知来说说看【回馈】在我【心海】/微观和主观中到底是收集是什么意思。再跟宏观比一比看。那就更有意思了。 【回馈/return/回报】,嗯。。。。。。(_)(_)(_)就是谁【帮了我大小忙之后】我给这个人一些人以我aku高兴的或意愿给回这个人/那个人。

砂地天然资源丰富,每年的税收非常丰富。 我们【砂地】就凭20点上的【黑白字协约】。我们是【平等地位】的同伴。对于税收我们其实应该是【55分账】。以我们【自家的财富】要建多少条Pan Borneo Highway, 要铺金/银都是问题吗? 我们没有$_$欠谁。 干嘛是什么要【回馈】东马砂沙两地,所以就拨款RM27billion 来建这贯穿两地的大道( o?) 荒谬的让人莫名奇妙。

那位叫Shafie Apdal政混却用那么【老大】的口气说跟咱们说:【这是回馈东马人民505对国阵的支持】。是啊,不然老早就【倒台】了。 如果不是要【回馈】在经济计算下是没有效益的。是不能【被允许】的。 这政混真的没有弄清楚砂沙两地的地位和我们应得的分账。 以【合约】的规定,我们应得的分账,我们要建几条Pan Borneo Highway 要你们来决定吗?

那来这种不知【民主为何物】的政客来向我们【撒野】。 一看紧逼我【发火3-10丈】。  自己钱回馈自己( o )啊! 好好买个镜子来照照看自己。


It is “a sin to die” to say like that to us.   不要被砂沙两地人民【精神上先脱离】了。  再不尊重我们,迟早我们会实际脱离联邦政府的。 怕你们mei?   我听说已经有人向联合国申诉这半世纪以来这两地如果被掠夺和剥削。 这课题我们还要重复多少次你们才好好思考而改正自己呢?
 

(乏婆罗大道  砂沙追赶半岛的本钱? 诗华日报 财经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