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

Tweets 清廉和清除16/11/2014



Tweets 清廉和清除16/11/2014
本来,我对槟城【自愿巡逻队/PPS】这个队伍,没有什么探讨的兴趣。 但是,就因为中央政府对槟城PPS太“关爱和注意“ 所以,也引起我对槟城PPS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不惜【费眼力】都要去看个究竟。 现在变得有点那个想【追根究底】的心情。 今天我就去Google 查寻希望能更全面认识它。

嗯。。。。一查看,二检查,三检视,四想着想,五批判,六剖析七有意识,潜意思和无意识整理/sort out,八有头绪更清楚了。 当总检察长Abu Bakar在今年国庆日当天,当PPS队伍参加一年一度的国庆庆典游行当儿,却被【逮捕】。这我马上想到的是【打压】活动。心中马上感到无限的不屑。 够夸张了吧!

这是BN执政党的作业常态,这应该是有思考的人,心中有正义感的人都知道Najib领头的政府是在【干嘛】。 据某方面的报道,槟城PPS是被24K党所渗透。 24K党在PPS的渗透度到了多少% 这是有必要理清楚和清除 。还给PPS一个公道。 处罚PPS容易,还给这队伍一个公道是会【考倒】多少人啊!

这一事件照耀出很多面相让我看得更清楚发生在我国种种【荒谬】的事。 马上我就看到官爷们贪污舞弊滥权的犯罪行为渗透度99.9%,却没有什么大举动对付。一个贪污滥权舞弊到极点的贪官像Taib Mahmud可以坐上州元首的宝座,【逍遥法外】过日子。X-首相Mahathir在位时, 做了种种贪污舞弊滥权犯罪行为,有关当当局做了什么呢?

他曾经在Sabah进行M-计划为了要达到个人胜算的目的。 他做了违反国家法典的刑事罪。 单单这罪行是足够提空他进牢关上100年了。 国防部年年有烂账,警察部署也是有很严重的贪污舞弊滥权/3428的事件,还有卫生部,教育部,。。。 等等等都有种种3428犯罪行为,这些都被官官相护下都【安然无事】过【逍遥法外】的日子。

各个部门有那么重的3428犯罪行为,这并不表是槟城PPS如果有犯罪行为【不算什么】。 如果槟城PPS真的有犯罪分子在搞不34的事,这肯定要处罚和清除。 不容任何邪恶的人参与善良活动搞破坏。  向一面犯法一面护法的人狠狠的说:【不】。  这我希望林冠英和彭文宝要坚持这【队伍合法性立场】

如果槟城PPS是没有注册的组织,就依法注册啊! 这都是极容易解决的事只要当局够安分以理办事,不被那一方【左右】。  来个【公投】槟城的PPS是否有存在的价值。  157人员,有多少个是【双面】人,好好的把这些人揪出来示众,不就解决问题了吗如果有人员过去有不良记录。 那是过去的事。如果他现在纪律良好,就好了。

记得,我们的官爷们记录几乎都是良好的,个个做了多少犯法犯罪的事。  记得贪污舞弊滥权是严重的犯罪犯法行为这些人却安然无事【逍遥法外】过日子。  对【小蛇和小虫】严厉烂打碎压,公平公正吗?  我希望大家要求清廉从清除开始。从清理高官开始。 真的要以公正,公平和清廉为基石出发处理。 

注:我不是林冠英的粉丝。 对民联的支持纯粹是希望我国有第二势力对抗霸权而已。 所以,我坚持到死的一天都不参加任何政党。 我希望永远保持最中立的姿态与【民主同在】。 希望大家都心眼很清醒看人,事,物和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