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1 December 2013

花费转念间



花费转念间     2/12/2013
今年10 月开始。 我又开始弹钢琴。 这架琴,是非常的大和笨重的。 一个人从房间推出来的。 当年我也是一个人从客厅推进那房间的。 当我推出那架钢琴时,心中不免有纠结。 觉得这架钢琴又大,又笨重和又破旧。 马上就想弃旧换新。  换一架全新的。比较轻的。

这架琴,当年是从我大姆那儿以RM1000买来的要给我家阿斗弹。 她也是旧琴买来的。 这架旧琴,依我看至少有40 - 50  岁。 

开始弹钢琴时,很不习惯。  自己笨手笨脚的,却怪起这旧钢琴不够好。 有意买一架新的。  当天旁晚,我先生放工回家,看到我既然又把那么大又那么重的琴推出来感到很惊呀,也有惊喜。 我马上跟他说我的看法。 我先生也马上建议我叫钢琴调音师来调音。

当时, 我还是坚持要买新的。 要自掏腰包去买。 我也有去打听,也有去Yamaha店走了一趟。 回来再3 考虑和思量。  结果, 决定不买了。 经过大概两个月的操练,逐渐习惯了。 现在越来越觉得这架琴还是很不错。 蛮可爱。 嗯。。。。。。。一念之差也。 是呀[转念]之间:天堂/地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