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

花费要n 思



花费要n    27/11/2013
在我家,我如果没有经过我先生的:Yes/ No 会有比较多的不必要的花费。 是我,冰箱用了18 年,已修理了4 次。  几乎要修理第5次。 只因前一天有几小时的停电,隔天, 鱼肉都没有够冰冻。 于是,跟先生商量。 是我做决定,经济允许肯定要弃旧换新了。 可是,我先生还是要我再请技工来修理。

矣,不过这次并没有坏,只是有一些故障。 那天那位技工没有马上来。  到下午两,三点,我发现还可以好好的运作呢。 我便跟他说暂时不用修理了。 要买什么花费大的东西, 我们是要做很多考虑和商量的。 出钱的是他,我当然要询问他,要经过他的同意才买。 不同意,自己掏腰包/算了,不买了。 

1995年买的16寸大的电视机,我不知道他已修理了几次。  做修理,当然是在合算考量下才做的。 我那大冰箱有3个门,当年时RM2100买来的。 

如果政府任何花费有谨慎和独立的财政部,很多不必要的花费可以省下的。  可是Najib 做首相兼财政部长,非常独裁的权利和财力集一身。 难怪国债会如此节节迅速飚升。  4 年拜相花费顾问的费用是RM72亿。 (民联议员挖到消息)(报章看到的)  我开始都不敢相信这是真实的数目。 后来再次肯定后才相信,好像被重拳打击,感受非常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