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21 July 2013

教育这部门



教育部这部门     22/7/2013
        我们的教育部这部门,给我的印象是那么阴深深,暗沉沉的。 给我的印象是那么那么那么人格分裂和精神分裂。 请不要认为我是心中充满着人格分裂和精神分裂的意念和思维。 不过,你们可以认为我个人很人格分裂和精神分裂, 所以我大概大概知道我们的教育部的在人前和人后做人做事的差别。言和行很分野的平行。 说呀说是一套,做呀做另一套。    因此,我看到,听到, 感受到,体会到。嗅到和想到我们的教育部的种种阴深深,暗沉沉的作业。
   
     是呀, 我是想多过听到,我听到多过我看到,我看到多过我感受到,我感受到多过我体会到。(I think I think more than I  hear; I  hear more than I  see; I see more than I feel and I feel more than I experience.    
  对一个课题, 我总是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想。。。。。直到我写了, 才罢休。 给自己一个交待。 然后,嗯。。。。。把自己。。。。。出去了。
        我对任何有关教育的都很感兴趣和好奇和8婆。  对教育部要提高教师入门门槛 是对的, 真的是对的, 绝对是可行的。  以后, 要进入教育界这门槛至少要有本事在9号拿到5A – 7A的佳绩,才有机会申请圆教师这梦想。  可能没什么机会因为肯定有很多人拿到10A11A12A18A。。。AA  这将会是很竞争的行业。 嗯。。。。。。唔。。。。。这肯定可以保证教师专业的品牌和素质。  可以让教师这职业形象大大小小的提升 而变成人人仰望的职业。  绝对可以成为像医科那么热门。
     那些9 号成绩不够格的,很有心想当教师的 肯定要拉把劲,更努力 去学习考好成绩。   拼成绩肯定是那些有梦想的学生们的唯一任务了。  德智体群美劳,只有智育价最高。 As成绩才是真道理,才是可以证实和是真实的。  可以有黑白证明的。 嗯。。。。。。唔。。。。。。是好事,是好事。
        只要是透明的,公正公平的挑选, 未来教师这行业是会很看好和令人心动。 不像现在这样/那样的作业, 12A 的不要,要2 A的;7A的不要,要1A的或没有AA的。 
官官相护,贪污滥权是不能否认/摆明的事实。 因此,那种偏差总是发生。总是以种族色眼挑人选在那阴深深,暗沉沉的暗室做业。  挑选偏差,教育偏差,官爷们人格和精神偏差都是因为我们人民没有设立入门教育部的门槛的问题。
        最近, 我听说未来校长也有评定考试。  不知道教育部各个官爷们要挖什么。 嗯。。。。。。唔。。。。。。我们教育部各个官爷们入门教育部是否有门槛这一关要跨过。  我们的教育部长Muhyddin Yassin 和其他尤其是高级的官爷们是否也有设有门槛要跨过。 那么他们的成绩/业绩门槛是哪一级的?
        年年,依我看至少也有20 多年了, 年年优异生进不了自己舒意的大学课系,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挑选大学课系的标准在哪儿?  为什么国立大学名额如此有限?  为了什么?  又是政党朋党集团和财团的好处和利益?  我们的大专院校为什么会大大超越国立的,教育到底是为[以民为本],还是[政党朋党集团和财团的好处和利益为本] *非政党朋党集团和财团以外的人民很像考察/查的事。  很乱78糟的事。
        人民的大醒觉也是要设立门槛给教育部的官爷们。清理门户,  不合格的,眼力差(1A/ 7A 辨别不来; 2A 看成 5A;6A 和 9A看成一样的  ),听力不佳(听没有各方的呼喊),思维有问题的(不理不睬来自各方的建议), 意念不正的(一切一利益为考量),种族色眼很深的, 嘿嘿嘿。。。。。。。。。。。通通都要滚蛋。 还我们人民一个好的,干净的, 公正公平有效率向上向善的教育部。
        唔。。。。。。唔。。。。。。门槛原来就是这么有意思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