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1 July 2013

人/入



/                 2/July/2013
     人不是入;入不是人。  民主是民主;霸权是霸权。  民主不是霸权;霸权不是民主。 我发现有一群人,不是人/入,霸权/民主,M/W 分不来。 他们知道得很清楚。 但是,他们不坚持立场,只考量鼻子前的个人利益。  很狭窄的思维看事物,而且,还想影响大群人呢。 还好现在很多人像我开始精明起来, 知道[民主为何物] 凡是考量民主/不民主。 是非黑白对错,还有灰灰色地带。  好好地运用思考,分析和批判精神去处理。 嘿嘿嘿。。。。。 部长,社团领袖们言行举止,可要小心看标/镖了。
        Wong Soon Koh 说:[反对党夺了19国州席,砂今年失于亿发展金。]  他说五年,我们砂州是损失了1亿2500万。  为什么呢? 发展金可是人民的税捐啊! Wong Soon Koh 这种霸权的话怎么能讲得出来阿!  一点羞耻心都没有。那么8 道。          
      民主被一群的8哥和8姐耍弄下霸权化了。 我从2006 后,我不知道他重复多少次。 每次他重复时, 我肯定很多人像我都想把他臭骂n 顿,才可以休了心中的怒火。 这个人分明是8到走火入魔了。  我从1991年一路观看下来。  我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情况许可,我绝对跟别人分享所见所闻。 一起来护[民主]  民主靠的是个人+个人+个人+。。。。。。。。。大巨人来护驾的。 我们的首相,首长,部长,社团领袖,官爷们(2348)。。。。们一向都是8 到家。 只有顺8权的才是对的, 才有那一点丁发展show  多少年月来和去,多少8 权朋党和财团[蛇吞资源][榨取和掠夺]人民自肥。  
      选出来的人民代表却为8权处处把关。 民主国家里:人民是最最大的,不是吗? 黄大人上位做官爷,不管是人民的选拔/用钱买票当部长的, 你可要有职业道德, 每月领那高的薪金,人民的税捐啊! 可是他为人民做了多少事情。 只有可以上报纸的事, 才愿意出面吧。 我有一位朋友,国立大学生,马来语专科,申请至少8/9年,想进入师训,2011年有找 黄大人本人平常,平常人是不太可能找得到。 那她便请求他的助理了。 结果,也 是不太理想。 这样的专才,就白白的浪费掉了。 啊呀! 早在2006年,他在华人群,已被冲掉了。2016年,他。。。。。。。还可以上位吗? 等着瞧了。
        黄益隆博士,好像很担忧那么,那么,那么多的人都倒向PR 政党。  他已经表态好几次了他的忧虑了。  他认为还要用协商的方式最好。 用了56年了,8 权还是一样8 民主永远不会来到的。 如果老是用博士 那一套的协商再协商,到了末 日那天还是未了。 对不起,我们人民现在都很清楚了。  只有[改朝换代]才可以真正实现[民主] [跟霸权协商,是会永远受伤,永远不到岸, 永远到不了家,有民主]。  协商协商, 协到的只是个人的利益和好处。
     再说,Najib口口声声不是都是喊叫[以民为本]吗?  难道黄益隆博士对Najib没信心,不知道Najib口口声声喊叫[以民为本] 是人/入话;人言/狗叫?  有请黄益隆博士 多多用民主思维想事情吧。 不要老是被8权的力量笼罩着。 不能自己。   
        我们现在有那么多反对党华人代表,还不够吗?反对党华人代表,难道不算数吗? 那么Najib [以民为本]在哪里?
        别学杨紫琼啦,用那一根食指那么强直的指向天霄。 后来她回来领那Tan Sri 的荣衔。  很多人像我也把我们那根食指向她弯下来。  杨紫琼得了Datuk Tan Sri.  但是,谁算得出她又失多少呢?我相信很多人会把Tan Sri 杨紫琼看成蔡细历一类[捧霸权,踩民主]  骂到底。
        这年代,言行最好是多多考量[民主]而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