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27 April 2024

我的和我的国家

*我和我的國家:1963 年馬來西亞協議*
( *温利山* 25-04-2024)

 洗腦是一種非常強大的技術,可以讓人們相信謊言是真理。

 我們需要明白,我們的人民因無知而滅亡。 他們傾向於相信不時重複的宣傳。 他們對真理的無知導致他們失去了生命和國家。

 這是聯邦黨人的論壇。 他們相信馬來西亞聯邦,無論如何、無論發生什麼,聯邦都應該完好無損。

 他們會告訴您 1963 年馬來西亞協議(MA63)是有效的,或者好像 MA63 是有效的並且必須遵守。 你會很高興聽到這個,並且你認為一切對沙巴和砂拉越都有好處。

 到目前為止,除了 PBK 以及沙巴和澳洲的一些民族主義者和律師之外,沒有人敢說 MA63 是一項無效的初始條約。 即使在條約簽署時有效,一旦違反條約的基本條款,條約也將失效。 根據條約的基本原則,一旦作為該條約締約國的新加坡退出馬來西亞聯邦,MA63條約就會自動失效。

 我被 MACC 和警方傳喚要求陳述,事實上,我因 MA63 事件而被捕,我赤身裸體地躺在他們面前。 如果我所說的不是事實或不正確,我早就陷入麻煩並因我們的立場而在法庭上受到指控。

  這些聯邦黨人都不會告訴沙巴人和砂勞越人,MA63確實是一個無效的條約,或者不再是一個可以根據法律得到遵守的條約。

 在對他們所說的內容妄下結論之前,請務必謹慎思考。 他們是院士、學識淵博的律師、資深政治家和公眾人物,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是對的。

 請記住,沙巴和砂勞越為了加入馬來西亞聯邦而失去了太多。 自1974年石油發展法令通過以抽走我們的石油和天然氣以來,估計沙巴每年損失不少於900億令吉,而砂拉越因國家石油公司開採的石油資源而損失不少於1100億令吉。 沙巴和砂勞越過去每年回饋的發展基金總是少於50億令吉。

 這樣公平嗎? 我們是傻子嗎?

 除此之外,我們政府部門徵收的大部分收入或稅收都被帶到布城,其中大部分是用於發展馬來亞。

 我們不是馬來亞的政治奴隸嗎?

 請注意,根據聯合國秘書處的說法,馬來西亞並不是一個新國家。 馬來西亞是馬來亞的新名稱。

 一些馬來亞政客甚至稱我們為「Tanah Melayu」。

 他們的動機是什麼?
 

 温利山
 肯雅蘭全民黨主席
 2024 年 4 月 25 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