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21 March 2024

红桶煤气供不应求

红桶煤气短缺,是在Petros 预料之外。他们预料黄桶有500,000 桶,可是Petros 万万没想到是大大超越他们的预算。

目前,我不知道Petros 有多少红桶已经在市场流动。我也不知道向谁询问?砂立法议员好像也没有头绪。

无论如何,我相信煤气管衔接砂每个家庭在未来7-8年期间会完成。

现在,大家还是买几个电磁炉来应付需求。

我本身没有用煤气大概有十年了吧!我觉得电磁炉更适合我。

用煤气炉或电磁炉是习惯的问题。

有人说用电磁炉会增加电费。我不知道会增加多少电费跟煤气对比之下?到目前为止,没有数据为准,谁也讲不准。

记得,不要囤煤气桶,因为有一天,你要卖出去,就要亏本卖,信不信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