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21 March 2024

联邦教育局或自家的问题?

联邦教育局或自家的问题?
副总理Datuk Amar Douglas Uggah Embas)关切地看到,由于繁文缛节,难以为州选区武吉沙班的学校提供物质援助。

“我意识到,作为民选代表,我们现在需要首先获得教育部的同意。我们不能只是根据要求向学校提供我们承诺的任何援助。”

Uggah说,他最近按照这里一所学校的要求购买了一些空调设备用于其大厅,但直到交付六个月后还未安装。

“当我问为什么时,我被告知这是因为(教育)部尚未批准安装它们。我也被告知要写信给该部门,寻求其批准提供帮助,”他感叹道。

他说,这导致人们认为他没有履行帮助学校的承诺。
“并不是说我们违背了承诺,而是我们的双手被束缚了,”他说。

不过,乌加表示,他将就此事寻求州教育办公室的澄清


我的看法
这完全是自家领袖的问题。学校单位没有主见和立场。把Uggah 买来的空调在学校大礼堂安装上去,犯了那一条联邦宪法? 说没有获得联邦教育局的批准是安装不得,这是什么鬼话!

跟个个首相和高官们贪污舞弊滥权对比一下,这连一粒沙子都不是,我不知道这学校的校长的思维是否有问题。

还有Uggah, 也乘机把援助的事推得一干二净:“并不是说我们违背了承诺,而是我们的双手被束缚了,”他说。

咱们砂拉越诸多残校就是因为砂议会议员和砂联邦议员不管是GPS的或反对派政党都是完全没有真心诚意的为砂民谋福利,以砂优先。

砂政府是时候换班了吧!

16、2、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