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31 December 2020

关键的差别

 

1/1/2021

(转载)   故事很短,道理很深

        香水,95%是水, 只有5%不同,那是各家秘方。人也是一样,95%基本上是相似,差别就是其中很关键的5%,包括个人的修养,品格和欲望,这决定了人的快乐或痛苦。

       感悟:香精需要五年或十年才加到香水里面去。人也是一样, 要经过成长锻炼,才有自己独一无二味道。所以,学习很重要,坚持也很重要

 

 

 

我非常喜欢这篇短文

,因为它让我联想到政党之间的相同和差别。政党之间大致上都是大同小异。509后,以我看政党几乎都几乎都是一样的。之前,我觉得PH-DAPPKR很不一样,但是经历509后到他们倒台,我步步追踪他们的各个领袖,我发现到,哦,我的天啊!为了要掌权中央集权,各个PH领袖都变志变节变质得让人无法相信。 BN-UMNO政客们是无药可救的,没话好讲。但是PH领袖表现的令人恶心。

        509后,很多,很多,很多我做醒觉运动所接触的人都是那一句:【政客都是一样的。】我总是想着想着怎么指出一点差别。我手中只有一张王牌,那就是【肯雅兰全民党是追寻砂拉越独立】。这一点是跟其他砂拉越政党不一样的。其他政党尤其是首长AbangJohari已经声明几次要【留吗】的。他根本不参考人民的意愿。

那么肯民党领导层领袖们如何领导就是那关键的差别。 肯民党这崇高的理念如何落实是关键。领袖们之间如何合作是关键。人民是否能醒觉是关键。砂拉越独立这大事儿是砂民的事。砂拉越独立是迟早的事。就【肯雅兰全民党是追寻砂拉越独立】这一点的差别让肯民党不一样。就这一点成为它的卖点。

林梅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