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29 December 2020

 

30/12/2020  Wednesday   砂拉越是属于谁的?

        砂拉越是属于砂拉越人的。BN-GPS政党的领头羊AbangJohari和他的团队还是我行我素,非寻常的自我自大,固执的,要和马来亚联邦做13州之一,这就是BN-GPS的死穴。 其实,他们现在拥有68席位,可以敢敢单方面宣布【独立】,马来亚那边是【无能为力】,因为MA63完全是违反【国际基准法】。当年,砂沙两国根本没有签署【国际条约】的法定能力。 就像一个还未到【法定年龄】的少年,他是不能签写买土地或房地产的。参考Chagos岛的案件。 这个岛已经判定归还给原主Maritius/毛里求斯。 情形几乎一样的。

        这是BN-GPS政府的黄金时刻,错过了便一切归土,他们是会被淘汰了。 到时,就自有分晓。 AbangJohari想继续再玩过时过期过气的Mahathir-TaibMahmud的手段来处理崭新的常态。我总是认为这个首长非寻常的【笨】有很强【卖国贼基因】的。 看我用英文讲是否更传神。(He is so idiotic and traitor-minded.

他们完全没有嗅到90%的砂民渴望砂拉越独立自主一切。领头羊AbangJohari自以为是的,陶醉在自己编制的联邦梦境里,不能自己。 有智慧的人都知道他是自掘坟墓。 他们完全没有感受到【反风】,他们跟人民背道而驶,这是民主大醒觉时代,57年掌权已经麻痹这些人,以为【赢】是他们的天生的特权。

Tengah Awang, 首长AbangJohari的副手几天前才自吹自雷说他到砂国各个角落,人民还是支持BN-GPS的,GPS还是会【赢】的。 嗯嗯嗯嗯。。。。不好意思,我是看到GPS联盟是会输到【脱裤】了。 Tengah Awang 还是假设砂民还是【傻傻】的相信他们没有时限和实现的承诺。20年前,亮出【发展牌子】是很管用的。20年后,还是亮出种种还未实现承诺的【发展牌子】,面对的是人民不间断的诅咒。

 57年了,一条连贯砂沙两国的大道都未建成,到处基本措施都是评定【很烂】,成绩单是【满江红】,BN-GPS是凭什么基准认为【胜卷在握】呢?  57年砂的政官商和马来亚宗主国的政官商联合一起掠夺,剥削,打压,抢劫和霸凌砂国57多,砂国资源丰富沦落到今天【第三贫穷州】。事到如今,科技如此发达,信息传播如此快速,砂民如果还是不醒觉,那么他们现在所遭受的苦难是【活该】,【自贱】是谁也救不了咱们的。 砂民是【傻民】吗? PRN12的竞选成绩来做评定吧!    等着瞧吧!   林梅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