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17 October 2019

M or W 政治模型 18/10/2019


M or W 政治模型   18/10/2019
        我说,准备砂拉越独立,请把票投给肯雅兰全民党。只有这个党,有胆量说,[追寻砂拉越独立]”
        他或她说:“投给谁都是一样的。一上台就变了样。”
     做砂拉越国兴觉运动大约一年过程中,我的那一句话勾引出一般普通人的共同思维。是的,多数华人对火箭党失望到顶点。一时,我也很失措的不知道如何辩解。差点也掉进那种[绝望的边缘]
还好,我有很坚定的理念。还好,我有亲朋戚友的交流。还好,我常常也一个人安静反复正逆向思考。还好,我有收集足够[砂拉越可以独立的信息]。在联合国官方网站,我们砂拉越的身份是:[/Change]。这表示我们砂民可以透过联合国赋予殖民地人民的权利改变现有的状况。我们严重被殖民,是[亡国奴],大家知道吗?19601214日,联合国有通过一个议决叫[去殖民化1514/1541议决]。这决案赋予殖民地人民[自决权]来决定自己国家的未来。
如果砂民大多数都要独立,把票投给肯雅兰党。赢了选举,肯民党的终极目标是[追寻砂拉越独立]。他们就要在砂议会启动[独立法案],像科索沃(Kosovo),新加坡,(Singapore), Rhodesia等等都是单方面宣布独立。同时,通知联合国。联合国就会召开会议准许[砂拉越独立]。所以砂拉越独立是砂民和联合国的事。跟马来亚=马来西亚一点丁关系都没有。
砂拉独立后,56年各种各样的利益纠缠,有联合国的协调的,一切都会有妥当的处理。近50多年来,大概有100多个国家独立。 我们沙砂两国有100%权力独立的。大家还犹豫什么呢? 砂拉越早一天独立,早一天除掉掠夺匪,剥削者,霸权打压,抢劫和霸凌。我们砂国才有机会发展成为一个美好的国度像芬兰,挪威,瑞士等等等的一等国家。
     砂拉越独立后,每一个砂民都要扮演着监督政府的角色。全民参与政经文教的发展。[砂国兴衰,个个砂民有责]。我们砂国要实践的是W政治模型:[以民为本,绩效为先],民主,民治,民权,民有,民享,公平,公正和正义。一独立就要准备[公投法令]。以让全民来决定事关重要的事件。一定要有地方选举。让当地人决定和管理当地的事物。政府和人民是一体的。跟M政治模型完全不一样。WM翻跟斗,所以完全不一样。
        M政治模型是独裁的,[天下以自我为尊。],特权和中央集权,像509之前,BN政治模型和509PH的政治模型是出于同一个拷贝的。结果,只有一小撮人获得无限的利益。查看过去五六十年M政治模型创造出来的实相。Mahathir家族和他的朋党如何[骑劫][新经济政策]来搜刮不义之财成为百万,百百万,亿万,亿亿万,亿亿亿万。。富翁。
        M政治模型,是独裁者的天下,他利用各种名义把[国有]的产业都[私人化]。看Mahathir本人,家族和朋党如何经营[私人化][国有产业]。他们都是[打包赢]的,生意失败都是人民买单。这些旧帐都有记录。 
        所以在M政治模型里,谁上场都是一样的。要不一样的政治模型,需要砂民的力量推动砂拉越国独立自主,推行W政治模型。砂X-BN,现在砂盟GPS政治模型也是M政治模型的。要不一样的砂拉越是要让M翻跟斗变成W政治模型。 你愿意配合吗?       林梅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