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6 May 2016

Tweets652016



Tweets652016

如果你认为砂拉越在马来联邦关系是一个国,请砂拉越人拒绝自我贬低不说砂国却说砂州。砂拉越就是砂拉越,请不要自称砂拉越州。 这真的会让有醒觉的人不能不骂你们。 自己如果都不懂得尊重自己。 你们想别人怎么可能尊重你们。 正名砂拉越为国不是州。 维护砂拉越是每个砂拉越人的责任。

爱护砂拉越是我们砂人的责任。 记得,不要跟他人一起起舞叫[砂国]为砂州。砂拉越今天会落魄到这种地步都是我们砂拉越土包党联合巫统的狼豺虎豹不断的掠夺和剥削后的[结果]。我们这能再忍受这种的侮辱。 砂拉越和沙巴参加联邦MA63 注明这种相对关系。却被人家压制成州。1976827日到今天。是时候,我们要他们好看的时候了吧。请先拒绝人家称砂国为砂州。

我相信现在很多人跟我一样,对砂州这[字眼]很敏感。不论是听到的还是看到的都无限反感。 所以不管是DAPPKR政党在我心目中都已经失去他们的[重量] 我对革新党或纯粹砂拉越的政党才看好。 这是起步。 这次砂拉越大选,我不能很确定他们能会有多少的支持率。 但我真的很看好他们未来可以替代DAP/PKR为我们砂国从新定位和拿回所有的权益。 这是砂人一至的共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