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13 June 2015

Tweets 13/6/2015



Tweets 13/6/2015
典故福州话【7哥笑8哥原来是差不多】。 如果国阵是7哥,民联是8哥,以我量了,算了算,从党龄,贪污腐烂度的指数高达90%,办事能力差强人意,就看教育,医药服务,道路的品质和公共交通,那一样有达标。  8哥现在因Hadi Awang 躲在宗教背后推广他的的政治版图和个人权益。 这种权益熏心的政客的是比巫统更更恐怖。所以失血不少。

反正,咱们人民一定要懂得【看,听,想和算】。这国家不可以就如此交给朝野政党去撒野。国会开会缺席率超过3次,就可以disqualify那种的投机政客。这种高薪的职位是100%随时都可以找到人选。我肯定是有人排队到无尽头。所以,咱们人民不可以再允许朝野政客那么随意在国会殿堂讲不正经的话。用这么高薪请这么低级的人,做贱【民主】吗?

Najib看到民联版图这么分裂, 他和他的队伍,我相信是安心不少,认为2018国选胜卷在握。 咱们人民会鼓励第三势力,进攻那些区域,对于那些我们不满的竞选人,就 来个多角战。这是由第3势力精挑细选人来代替。 这应该就是上上策。这肯定是很好的对策对付PAS野心家。 虚伪的宗教师们。所以,请好好珍惜机会吧!

Najib 做首相和他的夫人,给我的印象整年都是飞到东,飞到西,也飞到南和北。 是否有假借各种名义乘机环遊世界。像Abdul Badawi 当年一样的上位时,国内大小事都不理睬,成天往国外跑。Naijib做首相也做财政部长。有100%进入财库的方便和便利,所以,不看价钱的,也不【货比三家】,就一口气买下7架官机【傲,遨遊全世界】。

还买贵了很多呢。 买贵了这数目是谁受益,我相信【天知,地知,Najib知,商家知】 办好多少事?  我们应该好好查查看就来个【大家知】。这时代政客做了什么事,还有多少人不知道? 所以,Najib 和队伍最好,多累积点【阴德】,不然,下场都是很【堪虑】如果他们是真的相信AllahMuslims和因果报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