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11 June 2015

Tweets 12June2015



Tweets 12June2015
如果,国阵政府对反贪的认知愿意提升到像追讨PTPTN的水准,我是100%肯定,这国家的贪污情况会节节下降。 这样才可以公告天下咱们成功反贪。做首相的Najib做人不必畏畏缩缩。讲话也没有人会把他当【狗吠】。那天,Najib在电台大谈特谈【第11大马计划】。我是懂非懂的听了一下子,我真的无法再听下去。因为我真的感觉这跟【狗吠】没有什么差别。 这么贪污的政府怎么落实任何计划????

只要国阵掌权的一天,嘿嘿嘿。。。。谁都别想有可能相等对待任何非朋党利益范围外人的利益,不信去砂地不管是乡下还是城市看看她的基本设施,用一粒眼睛看,就可以了。 所以利益团体搞得都是该利益团体的事。这是100%Satu Malaysia的哦。这范围之外,是做戏的。 到今天,如果还有人看不懂这戏码,我鼓励你去【撞墙】。 这是【艮深地固】的问题。

这国家最大的问题就是一小错人掌控霸占所有的资源,所以,所有政党,不管你是属于朝野政党的,都不碍事,只要你们把【火力和活力】全部能集中在【萧贪】上,不是再浪费时间和精力在那些无聊没有任何营养的事情上。 那个人联的叫俞小珊的应该好好把【活力,火力和精力】用在如何【救命】国阵政府腐烂度已高达90%的国阵政府。

请相信我,我们已经进入一个很崭新的年代。 308开始都是我们人民来决定谁可以和不行。国阵这么M的一个组织,还有机会吗? 逐渐逐渐逐渐人民都认清楚MW的大小区别。可是他们【所想所做所为所有的态度】都是那么M,人民,除非,除非,除非,还是【一厢情用】,傻到咯咯咯咯作响,所以请【说到做到】。

要想坐上那一个官位和政府的高级职位,未来肯定要【精挑细选】,不可以像现在阿狗阿猫谁只要符合老大的口味就可以了。 所以未来要做首相,交通部长的, 教育部长的等等等等是都需要好好的以人民【为主和本位】的。 尤其是我们的教育部长的是绝对要谨慎的筛选,有必要的话,要求他接受psychometric test.  Why n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