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2 April 2015

送给Najib一片镜子 2April2015


送给Najib一片镜子 2April2015
Najib三月底/几天前拜访我们砂地时拨款RM150亿“回馈”建造Pan Borneo 大道。所用的口气和心态还是那么重的专制霸权。嘿嘿嘿。。。。殊不知,很多,很多,很多人像我都对”回馈“的用意感到无限不好意思。亏Najib没有任何感觉讲得出来。每年超级集权的中央政府从砂地”扒“/rack in多少又给回多少。最好,好好算一算,数一数免得被诅咒。

Najib有机会损民联很少会放过。这种的人格特质和素养也让人民看个够我国的首相的素质。他说【民联不顾人民】。 这句话等于白讲了。也是张口嘴巴就讲话的人的特性,这也好像经过肠胃的话,是废话。他太低估人民了。想都没想,人民对非执政的民联根本就没有期待【照顾】。人民只要他们帮忙看管好执政党。

人民只希望掌握各州资源的中央集权好好的照顾人民。我们希望Najib和他的队伍不要再做出种种贪污舞弊滥权腐败的事了。不要再无限度挥霍人民的血汗钱了。 GST开始了,Najib说不会造成百货涨价,可惜,他没有生活在民间去保证这情形不会发生。所以,他的话像是。。。。也是应急和应景的话。坦白说,我很少把他话当话。

有多少人认为【消费税】是国阵照顾人民的行为? 消费说还没开始,Najib有纵容官家就奢侈采购7架飞机,是真的吗? 坦白说,我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有这么一回事。这些行为是【自我鎚砍】。 我们一般人民只有忍耐和等待变天的来临。 对于各种打压反对党和新闻自由的钳制,我们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等有1天,好好做计算的。

注:
1.   我们福州人说:不要把某人的话当话。意思说某人的话是不可靠的。难听一点,就是废话而已。
2.   不好意思,我好像又囖囖嗖嗖的重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