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17 June 2014

Tweets 绝招对付野蛮行为18/5/2014



Tweets 18/5/2014
我是不是太极端呢?  因为我就是这么想凡是[宗教痴狂者]都是吃饱没事做,所以才会如此赞[牛角尖找珍珠和真主] 最爱玩控制他人的大小事。 最近发生的[抢尸案][抢新娘的事]都是很霸道的行为,看到这些行动令我感到无限恶心反感。 宗教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如果宗教存在不是为了方便和便利人生,那么这宗教存在有什么价值?

跑进教会[抢圣经]是一种非常野蛮的行为。对这种行为和行动,还有什么不能确定的事。 如果我失总检察长,我是马上把这些[抢盗]先打50板再扣留1个月,看还有谁还敢如此[横行霸道]。我们国家会变成这样没有准则的一切都是因为有得[掌权者的默许和祝福的]   这种[吃饱没事做的]的人最怕失去[靠山]的。

如果对这一切,Najib 都有好好的,用心的和认真的发言主持[公道]。这种很低级的事不会一而再,再而3的发生的。 对付这些没有学术,技术和技能修炼的人需要靠人鼻息的人,只要[掌权者]一句话,他们就会马上的安分守己。  自我收复自己的狂妄行为和行动。 这些人真的需要[再教育]去学一些技术和技能有尊严的去谋生。

一个有技术和技能,全神贯注于锻炼自己练功夫的人是不会为[宗教]做出那么荒缪的令人莫名其妙的行为和行动的。直向从古去至今,横向看当今的各国各地的人民文化,我看到的会进行种种蛮横无理霸道行为和行动的人都是那些[低级痴狂]人做的事。 开明的和有高尚文化的人是绝对不可能会投入这种种[低级]的行为和行动的。

大概40年前,我娘家阿哥们也有无知的为宗教争辩不休,我甚至看到他们一言不合,碗碟飞出厨房窗口的事。这是大概40 年前的事,现在我娘家阿哥们再也不会为[宗教]有争辩。因为他们已经达到一种共识:{尊重彼此的信仰。宗教是不能当饭吃除非你是专业宗教人员。 大家还是努力去打拼吧。这样的人生会更踏实,有意义和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