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26 December 2011

神化的配套


神化的配套
神化的配套是谎言和笑话。金正日病死了,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事。这个人一生无恶不做。有人描述他为独裁者和邪恶的代表(a dictator and an epitome of evil)。早就该死,但他却长命活到69岁。太长命了吧。
                在报张上,我看到一群民众为金正日病死,呼天唤地失常的痛哭。让我觉得很莫名其妙。死了父母,很多人都不一定会如此失常的“哭法”。 正常情形,父母年老生病,儿女 心中有数,父母病死了,儿 女有百般不舍。但同时也为他们“高兴”, 因为他们终于脱离病痛苦海了。只有父母或儿女不辛惨死,儿女或父母才会如此呼天焕地伤心痛哭。
金正日病死了,金日成病死了,毛泽东病死了。。。, 一群民众呼天唤地失常的“痛哭” 的画面,让我觉得很莫名其妙。也很贰心。
      在级权调教下的民众扭曲个人自我,成全了神话人物。为了满足神话(化)人物。 民众只有扭曲自我随时搭配“作秀” 迎合神话人物的私欲。 要神化领袖,必须制造很多假象。可是假象转个身都是笑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