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5 August 2023

强大人民力量

人民力量太薄弱,所以,政党才会这么猖狂。

砂火箭队和砂团党才敢毫无顾忌浪费无数时间精力互呛,不理一堆正经事。

其实他们都是:半斤八两;50步笑百步;黑锅笑黑炭,很搞笑。

砂火箭头部长张特别助理江峰年,很出奇,总是没看清自家的问题,就冲出嘲讽他党

说砂团党候选人没遵守宣言和承诺,就换跑道。马半岛火箭胜选后跟巫统抱在一起,有遵守选前的宣言和承诺吗?所以,吃尽回击拳。

在这里我典故一下福州名言: qi go qiu be go, tu li cha bu do

其实,砂民多么希望砂团党可以跟其他本土反对党合作建立一支强大队伍。

那知道,黄校长却在人民完全不知情下去找他学生部长张谈合作。

做反对党,真的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显而易见的就是示弱: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何必讲一大堆堂皇壮丽,伟大多余的话。

一个赢4留三小党,对砂政盟或联邦政盟都是可有可无。我看到的是他自己和党生存的问题。

赢了4个席位跑了一个,还有两个万一也跑了,黄校长“情以何堪”,颜面尽失。

归根就底,我倒认为民运必须凝聚正义,正气和正当的力量对抗政治戾气。

政治权力到手后,政客尽是党意摆中间,尽把民意凉一边。

YB林财耀是典范。我有位朋友要求他解决砂罗里载货量的问题,他敷衍了事,无能为力。诗巫医院需要建一座大概要800万令吉多层停车场。最后,他只能争取到50万令吉建125个停车位。

部长张健仁,对修缮残校拨款缓慢后知后觉。

砂31联邦议员无捍卫功力,应该作废。

砂政府在联邦执政内面对像豺狼盗匪的联邦没有作为。

想来想去,最终我还是相信人民要凝聚力量向不负责任的联邦政府采取法律诉讼。

大家一起准备脱马独立。在这里,让我引用SLM的名言绝句:脱马无罪,独立有理跟大家共勉之。

每天唱Fairland Sarawak 三回,激发自己迈向独立之路前进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