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9 May 2019

谁先煽动?



Blog, Tweet, Facebook Wechat 谁先煽动?  10/5/2019
       砂马来亚代理人曾宪爵公正党加拿逸区部主席报警指联邦工程部前部长法迪拉尤索日前指若希盟执政,砂将失移民自主权的言论具煽动与误导性。
       我想问他Mahathir 首相的宝贝儿子Kedah 州大臣56日在所谓的国会殿堂里提废砂移民主权。这么煽动的话,是谁先挑起?我想我们砂民运更应该去报警,才对啊!
        公正党党员在三个不同地点报案。在婆罗洲邮报,我看到两宗。星洲日报(5月9日的报纸)一宗。今天5月10日的星洲日报又有公正党的人报警针对。。同一个人,同一件事。我突然警觉到砂公正党马来亚代理人已经做得太过分了。这些砂马来亚代理人真的太马来亚霸权为中心,重心和趋向。这些走狗卖国贼是没有好下场。GPS政府是软弱无能。所以,马来亚政党是要靠砂民消除掉。
        联邦工程部前部长法迪拉尤索所言也正是我和很多砂民所担忧的。砂选举应该是不远。砂GPS     绝对不是我和很多砂民支持的。他们承载太多,太多,太多。。。。腐能量了。我们砂民要破除是政治垄断,去破除经济垄断。但是,我们砂民绝对不支持砂马来亚代理人让砂议会落入马来亚政党的。
        所以,509后,我想很多砂民看到这危机。我们砂民真的要团结一致,先除掉马来亚政党再继续在砂国胡乱非为下去。砂马来亚代理人,记得,在马来西亚宪法里,没有一次有注明MA63。所以沙砂被逼参组马来西亚完全是一场骗局。马来政党在砂沙本来就是犯法的。基于GPS政府无能,他们可以任由你们在这里非法营业下去。但是,砂民,还会允许吗?我们现在有本土反对党的崛起,正是时候,砂民要除掉砂马来亚代理了。不信的活,等着瞧吧!
        Mukhriz Mahathir,吉打大臣提议说废砂移民主权,请问你们砂代表马来亚代理人,那一位站起来反驳?Dr Yii,DAP‘国会代表‘还好意思在婆罗洲邮报说联邦政府不会废砂移民自主权。砂民那一位还会相信他们。宣言不是‘圣经’。宣言都变成狗吠。霸权讲得那一句话,还可以信呢?我们砂民看到的中选后,砂代表都转身变成马来亚代理人,走狗,卖国贼。
        砂移民自主权是砂全国子民的权力。那里可以如砂马来亚代理人曾宪爵公正党加拿逸区部主席所言要在所谓的[国会]三分二通过。这么不公正,不公平的席位分配让马来亚来‘吃’砂吗?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们砂国怎么会有这么多低能低级的人,随时想卖砂。为了讨好马来亚主子,把马来亚国旗都画在脸上。有人509后,安华来访这模样迎接人呢。真的好恶心啊! 
        在这里,我希望民运组织像SAPA,SPA,S4S,SIA和SLM也去各警察局报案。看谁最后被砂民更快的除掉?
        霸权可以讲煽动的话,砂领袖回应,却是那么大的罪。好啊!来吧!看谁马上扑倒在地? (林梅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