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15 August 2018

Blog and Tweet 15/8/2018 看新闻说故事



Blog and Tweet       15/8/2018           看新闻说故事
看完陈芳龙先生写的这篇[第三国产车? 不可为别为]。 我希望希望联盟各位部长先生,女士和小姐们都花点时间详细的看完这文章之后,好好劝那老千马别再搞国产车3.0了。这联邦国从1981年到今天2018年已经被老千马和纳吉搞到[国债高。。]。欠债累累。 无限掠夺和剥削咱们砂沙两邦国后无限挥霍导致咱们沙砂两邦国无法好好发展本邦。Forex exchange Perwaja Steel损失,这笔账,还没算呢。他还想搞3.0国产车,M-tower F1赛车…,如果内阁阻挡不住他,这我希望可以人民集体抗议,因为最后都是咱们人民买单。
纳吉用公币搞IMDB私利。人民要帮这些贪官背债。这老千马又来揽大权。当首相也变相当起实权财长。 自己委任自己当Khazanah National Sdn Bhd 主席。看到这些钱财,心里又痒起来了。
那么狂妄[自以为是]的想搞国产车3.0,然后又是由咱们人民收拾残局。要搞国产车3.0 可以,但是不可以在压抑人民选择其他款车的自由。不可以给于任何保护。交给私人界去办。别想用一分公布作私事。咱们人民现在很清楚知道什么叫朋党利益摆先,裙带关系,。。。。这都是老千马的本色。
陈芳龙先生讲解的很清楚。要搞国产车,这是涵盖很广阔的范围。从材料到技术和全盘计划,有多少本事做呢?有本事面对竞争嘛? 有市场吗?
这么多年来去,我们已经被这国产车骑劫太多了。没有能力买日本进口车的人,只好买这国产车。我们家就有两架国产车。两架日本车。一架日本车是先生公司的车,后来,我先生把他买过来。 我自己的一架是Perodua,还好,没有令我很失望。另一架是Proton‘体弱多病‘。很多问题。花了很钱修理。这架车,我家阿斗用了几年。现在是我先生用。我家阿斗现在用日本车。这架国产车摆放的位置是挡住我Perodua。几次,我想驾驶,几次我都放弃。现在,我连退车,方便我Perodua出来。都无法做到。 这Protondriving gear已经失灵了,我要退,它反而是前进。弄得我火气爆棚。先生驾驶他那老日本车出街。 那ProtonSaga 就挡住我Perodua。我想出去都无法得逞。想想看。那时我是多么火大。 很难不诅咒这国产车。 我先生懂得如何操作,所以他可以进退自如。 为了省钱,他没有拿去修理。
人民为什么能不支持国产车Proton 就不支持,这老千马好像还不清楚呢? 没有]自知之明] 和不懂得[自我检讨] 才是问题的症结。 保护主义是求上进完善的的
绊脚石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