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24 February 2017

这可耻的事

400 西玛教师调派砂 温夏妮要首长表态 22日2月2017诗华日报

我们砂拉越人要让出这些位子给西马半岛的多余过剩的教师。  这是谁权力大谁做主的事。 我们砂拉越的猪狗政客们能为砂人做什么事?  今天种种的掠夺和剥削还不够证明,这些猪狗政客没有用吗?Sarikei有位国阵政客说要拿回所有失去的“州/国”议席。  他不是第一个这么说。  国阵成员我肯定都这么期待。  他们自以为拥这些席位是他们的”特权“
     AbangJohari 期望100% 华人支持国阵。  这是非常非常非常。。。。[独裁]的病态心理。  这个人也是很TaibMahmud的。 我希望99% 的华人知道:[为虎做。。](人之旁的长)是什么意思。  别傻了。  一个人要活得健康,[新陈代谢]是[绝对]的一回事。  正确的营养[补充] 也是绝对一回事。 我们砂拉越要在这个联邦国更健康的活着,我们也是要有这样的[新陈代谢]。  [新陈代谢]从沙砂开始。 从人民思维建设开始。  我多么希望其他人像我一样,100%肯定[新陈代谢]对健康的一回事的重要。 
    今天的沙砂两国像什么?  大家好好的思考一下,够吗?  大家同等的地位,被打压成低。。。。几等。  好像兄弟姐妹,硬硬被贬成[儿女],这是违宪的行为。 谁管?  我们砂的政客们,很享受这地位呢。  我真的希望砂沙两国的人民有空没空都会好好思考这[切身]的问题。  不要把这些问题掉给我们后代去承当了。
     AbangJohari可靠吗?   一个很迎合[狼]口味和胃口的人像TaibMahmud。  砂拉越的未来是在我们人民手中。  Say, “No mo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