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15 August 2016

Tweets 16/8/2016 双语课程,我手脚都支持



Tweets  16/8/2016

我真的真的真的看不出小学学习双语课程,有什么不好。 现在是学3语都学了。 我只有看到双语课程的好处。我真的真的真的看不出小学学习双语课程,有什么不好。 华社的大家长们。 请你们列证说明那些坏处来说服我双语课程的怀坏处。 请做足够的民意调查。 不然,就像UMNO-BN 一党独大,一言堂,错到底,还是不知错。 时代不一样了。

看到[],也看到flower or bunga.  这不是好事一窜窜。 你好吗?How are you?  一路顺风 Bon Voyage  有互相增强做用。为什么不好?  语言本来就是很[平行平坐]的。有[妈妈语]为基础,学第2/3语。是很[得心应手脚]的事吗? 大家长们,告诉我,坏处在哪儿? 学了mother, 会影响学[妈妈]吗? 双语就是有[互补互连] 的作用。 也激发[连想]等等等等的好处。何乐不为?

做什么反对,告诉我。 凭什么反对? 以什么为基础反对? 有做了多少阔深的研究? 就凭那种以[纯洁/纯粹华语]为基准来反对双语课程。 这些人撞墙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