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14 August 2015

Tweets 1682015



Tweets 1682015
一个制造武器的国家,领袖谈和平是否比登天还要难? 一群靠4RReligionRaceRiot and Rights of the privileged)宗教,种族和特权主义上位, 又以暴动的威胁籍口打压人民的政客谈种族和谐是[口是心非]。常常遇到适当场合便曝露[口心皆非]的丑恶[心面相]Ismail Sabri 就是这些思维模式政客的代表人物之一。

Ismail Sabri最近在…….上发的种族主义的言论是很[弄巧反拙]的。他真的没有赶上人民思维的列车。没有认真倾听像Zahra 那位马来姑娘的诉说。人民要的是有良好的生存环境。这是21世纪叻,竟然还有这么样的政客在你的面前 吠叫那些没有价值。只有破坏和谐的废话。这不是白费了人民的税金吗? 

我发现单靠耳朵听了就发表自己的看法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我真的把Ismail Sabri误认为是Shabbery Cheek差点骂错人了。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对UMNO的一群政客们不时不时的发那些一点营养也没有的言论已经让人厌恶到极限。这些人都是[唯恐天下不乱/always have an axe to grind] 真的是浪费人民的税金。坐上这些大官位的人怎么如此不堪。真的是低三下四的人当道。

[偷盗行为]Prophet Mohammad 怎么说? 本来是那么容易解决的问题。这些政客就是要把它扭曲成种族问题想狠狠地的捞一笔[种族的情感] 殊不知,时代已经大不同了,这种靠[肤色][肤浅] 的思维模式早99%人的心中消除了。 99%人在意的政客们如何治理国家。 严重的贪污舞弊滥权腐败的情形才是99%人民的心中痛。想想,养了一群老鼠在家里,会怎样?

前一阵子,有老鼠侵进入我家,在我家除了偷吃和咬我家中各种可以吃/不能吃东西,我和先生的感受真的是像我们福州话说的[beleh hu guo/骚乱到要屈服了]。有3次小老鼠跌进有沈水的水桶。第一次,我看它小眼睛看着我,这是眼睛看眼睛的事。没有关系到礼貌/不礼貌的事。也没 有什么[恻。。/不恻。。之心],这完全是我真的不敢把它一棍打死, 所以给它放了。第二次,嘿。。嘿,又有一只小老鼠一定是不小心跳进有沈水的水桶。 怎么都爬不出来。

这一次,我真的[见死不救]。这只最后真的是淹死在水中。我对老鼠在我家中[吃喝拉屎] 厌恶到极限了。我也领教过老鼠那种[偷盗]的真本事。我把没有壳的花生放在一个容器内,容器口放了一个盖子。老鼠竟然有这么高本事把那盖子弄开,在那里吃得[不亦乐乎]。还有它竟然咬破我家楼下厨房旁边房间的蚊纱侵入。

想想,谁能忍受这种骚牢和侵犯。它们的尿粪更是奇臭无比的。所以,第三只,又跌进有水的水桶里,我还是用同样的[有满满仇恨]的心理[见死不救]。不过,那天早上,当我家阿斗知道有小老鼠在水中挣扎。 他就把它[救出来,放生]了。嘿。。嘿,我叫我先生去二伯家(他自己做)去拿一个老鼠笼,却捕捉不到一只,嘿。。嘿,有沈水的水桶反而[立大功]

一两天前,也有蛇跑进我家,我先生不得不[动手又动脚]了。把所有的可以让老鼠/蛇可以挤进来的缺口都塞住。终于,解决了[鼠蛇之患]

想想99%的人对小人物到大人物/首相各种偷盗的行为是有多厌恶。Ismail Sabri不照照镜子好好看看自己和合伙们/队伍,还要在那里把一个[小偷]的行为[巧妙的转为种族的课题]去捞取政治本钱。这让人民[一目了然]看到这些巫统政客们低级的思维模式。看到这一群人如此容忍[小偷和大偷]。真的是[食物和粪便]不分的一群人。

这年代,谁还在乎那么[肤浅]的种族课题。民间,99% 的人民都是融洽和谐相处。人民不和谐是巫统政客们要[制造的假象] 。我观察20多下来,我一直看到的就是巫统政客们太焦虑 [各种族太和谐]了。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