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3 April 2014

Tweets 4/4/22014



 Tweets 4/4/2014
昨天,我去两间银行办事。  这两间银行服务给我的印象都很不错。 以往去银行给我的感受就像去医院那样难受。  这一次给我的感受是好的。  我已好久好久没有去这P银行了。  至少有4年多了吧。  最近我才去办点事。  上星期一是第一次去update 我的passbook 昨天算是第二次去那间银行办点事。 

这间银行的安全性有达到一定的水准虽然他们8年前在西马有被burglarised 过。  这案子还没有被妥善的处理。 这是我看这银行唯一的缺陷。  这是要好好处理的事。  如果没有处理好,这长远来讲将会是一种不必要的诅咒。

这间银行的安全性有达到一定的水准虽然他们8年前在西马有被burglarised 过。  这案子还没有被妥善的处理。 这是我看这银行唯一的缺陷。  这是要好好处理的事。  如果没有处理好,这长远来讲将会是一种不必要的诅咒。 人们的怨气是会有影响的力量的。 这是关系到公正和公平的事。 这也是形象的事。  没有处理好那burglay的事就好像脸上生暗疮。一直好不起来。

昨天我还去了另一间Z银行,如果不是指定/规定/霸定一定要Z银行才能办paypal ,我这一生大概不会踏足这银行。  这银行跟P银行在速度上是有差别的。 P银行的服务速度是快很多。  我不必等多久虽然那时是12pm多。  1pm多我到Z银行时, 有职员给我表格填了后,因人手不足,所以我要干等着n 分钟。

n 分钟是可以避免的如果他们有看重效率。 这是偶而一次的事,我也没什么在乎。  那位服务我的马来小姐很有礼貌,让我有受尊重的感觉。 等时,我顺便看和想一些课题。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是的,银行像超级市场是没有种族之分的。  一切服务是以顾客为本和中心的。  是有友善待顾客之道。 这就是民主的写照。
 
房保德脑筋大概休息不够或受万年烟的败北打击太大是扭结在一起了,次序大乱。走火了。 不然怎么会讲这么没有水准的话。 说什么 伊班族是砂州最大的民族。  首长应该是有伊班族来当。  这你们PR 不是跟BN一样的很种族主义者,结果,  搞出特权,垄断,裙带关系,朋党勾结种种见不得人的交易.

嗯。。。。。大家多留给自己都一点时间看书,冥想和思考,好吗?  同时,去学一两种乐器来陶冶自己。  人是要不断的从错误中学习不重患/犯同样的错误。  不要浪费时间在那无聊的谩骂争端上。  时间就是金钱。  学习好好的利用时间在那有意义的事上。 不要再讲那些没有营养的,对人民没什么帮助的话。

请跟民主同轨道同行和同在。  时时想着民主为何物?  如果还不清楚多去supermarket/银行走走看看,想想, 这地方能负担的起来玩种族主义吗?  不然想想钱,它就是一视同仁, 不分种族的。  还有水,火,雨等等等,有那种人为病态的区别吗?  要分种族的人都是那种邪恶和病态心理的作祟,要从中得到种种利益和好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